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藥網教你如何用甜言蜜語讓她高潮!
2024/06/09 09:55:53瀏覽11|回應0|推薦0

在性愛中,我們常常會發現一個秘密,那就是那些營造浪漫、溫馨的氣氛以及甜言蜜語的男人更容易獲得女人的歡心。的確,男人甜美的浪漫和感人的蜜語是擊敗女人的最佳武器,讓她更快達到高潮。
浪漫激起女性性慾
對女人來說,想要跟她們性愛,那一定要先跟她戀愛。在性行為中,女人注重的浪漫的氣氛和溫柔的愛撫。浪漫的燭光晚餐、鮮豔的玫瑰更能激起女性的性慾,而那些男人們孜孜以求的裸體、新鮮的做愛方式、春宮圖等只能吸引男人的眼球,對於女人來說,絲毫不能提起她們的性慾,甚至被女人認為是粗俗、下流的表現。春藥怎麼用 春藥評價 媚藥催情 淫蕩媚藥 頂級春藥 情趣春藥 最強春藥 春藥使用方法 有效春藥 G點高潮液 強效催眠夜 迷幻催情
其實女人在某些方面真的很簡單,一句「我愛你一輩子,你是我生命中的女人,我會用我的一生來呵護你……」或許就是女人此以身相許的充分理由。
讚美是最佳催情劑
在性愛過程中,如果你想讓你的女神為你神魂顛倒,那就對她大加讚美吧。性愛中的女人是用聽覺和感覺來體會性愛的美妙的,為此男人在做愛時一定要用讚美致辭激起女性內心的喜悅,蕩起她的狂熱和高潮。 「親愛的,你的每一寸肌膚都讓我癡狂」「天啊,你美得讓我意亂情迷…」或「你是我的公主,每一秒鐘我都不能停止對你的思念」「我會讓你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這些貼心的話,會讓女人心跳加快,在這些甜言蜜語中,她們會徹底放棄自己的放心,而體內也會隨之產生大量的催情劑,性慾、高潮自然隨之而來。
溫馨體貼性愛最美妙
此外,女人在性愛中,也喜歡男人製造的溫馨氣氛。當女人感受到溫馨體貼的時候,她們的身體會漸漸進入狀態,在男人的懷抱裡,享受男人溫柔地撫摸和動情的話語中,她們會充滿幻想,從而激發她們潛在的小宇宙。就像一位女士曾經說過的:「我喜歡和男友做愛,他相當浪漫、溫柔。他總是會找個舒適的地方,聽音樂、喝點小酒。最主要是他會注意我的感受,也不是做完就倒頭就睡的人,他會放一池溫水和我共浴,跟他做愛是一件相當美的事,那種感覺我一輩子也忘不了。亂性春藥水 助性媚藥 失身水 卡宴催情水 女用高潮液 潮吹精油 迷姦水 增強女性性慾 強效縮陰 無色無味春藥 男女共用媚藥
由此可見,男人們或許只需要感官刺激就能達到高潮,而女性必須藉用身體、情緒、環境、氣氛等多面向刺激才能體會到性愛的高潮與歡樂。
春藥網專家提示:因此,男人的浪漫技巧對女人是否喜歡與你發生性關係,甚至能否達到性高潮都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10b3522&aid=180698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