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藥網:健身時突然性高潮 你體驗過嗎?
2024/06/09 09:41:20瀏覽6|回應0|推薦0

我經常會去健身房健身。有一次做在私人教練幫助下,做深蹲動作,剛坐到第5組的時候,覺得有麻麻的感覺,等鍛煉到第10組,轟的一下,它像電一樣擊中我,竟然有性高潮時候的感覺。當時,我只好當場裝作不舒服,停止動作,低著頭,生怕別人發現我的異樣。
女性的性高潮比男性性高潮要複雜很多,科學家研究表明,在健身房裏,女性的健身活動也會誘發性高潮,估計不會再有人抱怨去健身房健身了。有幾種運動最容易誘發性高潮,比如練習腹肌、騎車、健身車運動和舉重。這些運動的共同點就是都有鍛煉到核心肌肉群。日本奇淫合歡水 藍魔催情粉 日本淫汁 天使の淚 美國raging失憶水 紫色綺夢口交液 嘜可奈因 淫蕩迷情液 獵艷春藥水
首先,女性鍛煉的時候,內啡肽和多巴胺釋放,它們都是是性高潮的必需之物。其次下肢的鍛煉,當性激素與下肢的緊張結合起來。它們可能産生陰蒂刺激,而陰蒂刺激正是扣動性高潮的扳機。
有健身型性高潮的女性都擁有非常強大骨盆肌肉群。當她們進行某種鍛煉時,同時帶動深層的核心肌肉、股四頭肌和大腿內側機體組織。核心肌肉和腿部肌肉的緊張可以觸發骨盆區域的神經衝動。當你重複幾遍健身動作,你就會一次又一次地擠壓骨盆肌肉群。所以,到你做到30次的時候,你就可能有性高潮的感受了。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強效催情眠液 美國GHB 香港GHB
如果性高潮僅僅是碰巧發生于正確的鍛煉方式,那麽它可能就是給你的紅包。女性不必以正確的方式為代價來體驗健身型性高潮,比如已經感覺很累,還是堅持做某些健身動作。畢竟女性高潮的方式有很多種,稍後回家或淋浴的時候,你還是可以享受性高潮。
春藥網專家提示:當你在健身中體驗到健身型性高潮說明了兩點,一是你的核心肌肉群已經練到非常強大,二是可以你對運動的堅持收獲了一些“激情”的小回報。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10b3522&aid=180698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