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由你們踏進我們的家門那天開始,
2013/09/03 18:33:36瀏覽212|回應0|推薦2

由你們踏進我們的家門那天開始,
 我們相信幸福已經降臨在我們身上,
 我們的生活從你們開始慢慢改變,
 變得更豐盛, 變得更精彩; 
 人亦變得更有耐性,
 更有恆心,  讓我學慬凡是感恩,
 凡是珍惜! 在每一個清晨,
 能夠張開眼睛望見你們,
 一切變得很美, 因為只因有你們!

 自我有著你 快活我太多

 日日讓種種感覺 好好的擦過

 教我更喜愛做我 夢裡有著你

 我夢到結果 站著在欣賞觀眾

 歡呼聲散播 我也更相信自我

 能夠有你 縱有挫折不難過

  仍舊衝刺我未怕跌墮

  旁人問你是誰 你是誰

 我說你是  心中找到的信心

 星也閃過眼中 海也跟我相擁

 所有感覺也美 當開始有你

 一切因你發起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What a wonderful life

 風會吹暖我心 陽光會跟我親吻

 所有所有感覺也美 多喜歡有你

 一切因你發起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一切變得很美, 因為只因有你們!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0549468&aid=8320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