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遙遠的爸爸(他)
2013/08/31 11:08:04瀏覽162|回應0|推薦0

         遙遠的爸爸(他)

讓晚風輕輕吹送了落霞 我已習慣每個傍晚去想爸爸
 在遠方的他此刻可知道 這段情在我心始終記掛
 在這半山 那天我知我知快將要別離沒說話
 望向爸爸 卻聽到爸爸說 不要相約 縱使分隔 親愛不會害怕
 遙遙萬里 心聲有否偏差 正是讓這愛試出真與假
 遙遠的爸爸 彷彿借風聲跟我話 熱情若無變 那管它滄桑變化

 但這天收到醫生的說話病已帶走爸爸
 但覺得空虛的心彷彿已僵化 過去事像炮彈心中爆炸
 在這半山 這天我悲痛悲痛上已在胡亂說話
 夜雨中 似聽到爸爸說 不要相約 縱使分隔 親愛不會害怕
 人無覓處 心聲有否偏差 正是讓這愛試出真與假
 遙遠的爸爸 彷彿借風聲跟我話 熱情若無變 那管它滄桑變化

 遙遠的爸爸 不可以再歸家 我在夢裡卻始終祇有爸爸
 遙遠的爸爸 可知我心中的說話 熱情並無變 那管它滄桑變化
 我在夢裡卻始終祇有爸爸  我在夢裡卻始終祇有爸爸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0549468&aid=8284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