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親節]最佳的禮物,就是用媽媽喜歡的方式 ~ 祝天下母親們快樂唷 !
2018/05/13 00:16:39瀏覽602|回應0|推薦1

這個日子對我來說:

是對做母親的支持,是對父母心的同理,

是對孩子的媽媽們的辛勞一種告慰,以及「母親」這個角色的鼓舞,

我不需要等孩子來給安慰獎~

因為「媽媽」是復元力很強的康乃馨!

做個開心、愛自己的媽媽吧!

#康乃馨花語-紅色 :祝你健康

#康乃馨花語-桃紅色:熱愛著你

#康乃馨花語-白色 :懷念亡母

今年的母親節

收到親愛的女兒一張👧貼心的卡片

原本要我從碎碎的紙片堆中,組成一張寫著滿滿的愛💝

但我不解風情,直說不要,結果不知何時她已悄悄組合好,放在我桌上

親愛的女兒 : 妳一直是媽媽的力量

今晚在母親節的前夕,又帶回一束粉粉美麗的花兒

讓浪漫的老媽也有浪漫的時刻,謝謝妳

其實真的很感動,知道媽媽不喜歡母親節蛋糕,也不愛母親節大餐

但既然是母親的節日,就該用喜歡文字的老媽方式來表示不是嗎;

且就在母親節之際,對這張特別的卡片一看再看

讓好勝的媽媽

也想要跟女兒說:謝謝妳,老媽也愛妳,會好好收藏!

母親節最佳的禮物

就用媽媽喜歡的方式

祝天下母親

<<母親節快樂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fc457b9&aid=11193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