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老街的巷弄裡,遇見三月櫻花雨紛飛 !
2018/03/07 17:39:39瀏覽831|回應0|推薦1

三月裡的櫻花雨 美妙倩影漫飛 櫻花雨下個不停

突然想起,劉文正的那一首歌

三月裡的小雨,歌詞寫著

三月裡的小雨 淅瀝瀝瀝瀝瀝 淅瀝瀝瀝下個不停

山谷裡的小溪 嘩啦啦啦啦啦 嘩啦啦啦流不停

小雨為誰飄 小溪為誰流 帶著滿懷的淒清

三月裡的小雨 淅瀝瀝瀝瀝瀝 淅瀝瀝瀝下個不停

山谷裡的小溪 嘩啦啦啦啦啦 嘩啦啦啦流不停

小雨陪伴我 小溪聽我訴 可知我滿懷的寂寞

請問小溪 誰帶我追尋 追尋那一顆愛我的心

而我卻想著三月不見雨,卻見櫻花雨紛紛飛

於是我興起改編了 "三月裡的櫻花雨"

三月裡的櫻花雨 美妙倩影漫飛 櫻花雨下個不停

人間溪谷裡 嘩啦啦啦啦啦 嘩啦啦啦走不停

櫻花雨為誰飄 人潮為誰走 帶著滿懷的欣賞

三月裡的櫻花雨 美妙倩影漫飛 櫻花雨下個不停

櫻花陪伴我 古老街影聽我訴 可知我滿懷的欣賞

請問愛的移動城堡 有妳來追尋 追尋那一顆欣賞人間有愛的心

在三峽老街的巷弄裡,遇見幾株櫻花紛紛飛

櫻花雨為誰飄 人潮為誰走 帶著滿懷的欣賞

櫻花陪伴 古老街影訴說 滿懷的欣賞

夜了~老街的人影消退,吵鬧不再

失去人潮的祖師廟前,也沉靜許多

但我喜歡這樣的夜

今晚,只剩夜櫻在河畔

「舞」著春天的風,得意地笑了!

親愛的朋友

是否與 愛的移動城堡 一起來去追尋

追尋那一顆欣賞人間有愛的心

在三月櫻花紛飛的季節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fc457b9&aid=110859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