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信義房屋工作好嗎?有哪些福利?
2019/02/21 10:37:40瀏覽28|回應0|推薦0

我有個朋友前陣子有點缺錢,急著想存錢於是就找了一份信義房屋的房仲業業務,這是我完全想不到的,因為那位朋友是個滿內向的可愛女生,我很難把那位朋友和房仲業務聯想在一起。但是深入了解後,發現在信義房屋的前六個月薪水是5萬,而且做滿一個一個月覺得不適合就離職的話可以拿到10萬,我聽到的時候簡直嚇呆了,覺得怎麼有這麼好的福利!如果我有一天很急需用錢,可能也會去信義房屋工作吧XD。

 

我朋友實際進去信義房屋工作之後,感覺她做的滿有心得,我很好奇她平常工作都在做什麼,她說大致上就是要去開發客戶,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負責的區域,這樣才不會搶客人。在自己負責的區域內,要想把辦法跟當地居民打好關係,除了居民以外,還要跟那個區域的里長還是鄉鎮代表之類的混熟XD,這樣他才會幫你介紹想要買房子的顧客。

 

有一天我去我朋友上班的地方找她,那天是她的休假日,但是她還是去公司加班了一下,她們的工時好像算比較彈性,以事情做完為主,但是他們星期六通常要上班,畢竟大部人的人看房子都會挑假日。那天我和她在她公司附近晃晃,結果她在路上不停的遇到認識的人,也會跟攤販的阿姨聊天打屁,一問之下才知道她是為了和當地的住戶和商家混熟,這樣他們自然就會幫你介紹客人。而且她還要背熟這個區域的店家有哪些,還有它們的位置等等,我覺得很有趣,原來房仲是要這樣做的!但實際上她們工作還有哪些內容我不是很清楚。

 

最近剛好看到一篇幸福企業新聞,新聞提到信義房屋在2019年1月又有房仲業的創舉,他們發送員工每人1萬元「信福幣」,這個信福幣可以用來學習成長、身體健康、家庭照顧三大的福利項目,包括健身房、運動中心、子女托育、眷屬健檢及非工作相關的學習成長課程等,最高使用額度等同於新台幣15,000元。信福幣最大的特色是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自己想要的福利,對信義房屋來講,福利不是錢多就好,給予員工足夠的彈性,讓他們可以兼顧工作與生活才是最好的員工福利。看完這篇幸福企業新聞才發現,信義房屋是個會真心為員工著想的企業,我也為我朋友感到開心,她在一間幸福企業上班。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f857fc0&aid=124958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