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俠少演義3-鸭戰八方
2010/06/17 15:32:32瀏覽366|回應0|推薦1

青山市集外,人影幢幢。

「老大 你一定要替我報仇」左眼黑輪的胖子說道

這不是上次在青山市集鬧事的土匪胖子,

 

怎麼又來了!

「呸.給我閉嘴.你丟的臉還不夠.現在我們是全黑道公認的NO:1級笑話。」

「都是你這個鱉三搞的,今天我是為我自己的名聲而來,不是為你。」

「照我的吩咐.把每一攤都徹底的給我砸.我到要看看.誰還敢惹我黑巾賊」

 

接連吵鬧的聲音,驚醒正在夢周公的老丐。

「喂.是誰吵醒我的,過來受死!」

老丐顛三倒四的邊走邊說,引來土匪們的一陣譏笑。

「閃邊去,地獄可是從來都沒客滿,別趕著上路。」

「那就來試試---棒打瘋()」老丐舉起竹棒子,就是一輪快打,

忽然靠近老丐身邊那一圈的土匪,一個一個兵器都脫了手。

「給我全上,殺!」土匪頭子看出苗頭不對,急喝道

「來啊,看招!鴨飛狗跳」

這次換成靠近老丐身邊那一圈的土匪,一個一個握緊手腕,

顯然,似乎都被甚麼東西打到,

而且都是使用兵器的那隻手腕。

只剩土匪頭子,仍然站立在那裡,其餘土匪早就退後下來。

 

「報上名來?

「我乃洪十八公,也就是你阿公」

「洪十八公?裝神弄鬼,看我今天饒不饒你!」

「鸭戰八方!」老丐喝道

砰,只見才一掌,那頭目人就已經飛了出去!

飛在半空中的頭目,這時吐出驚人的一句話.

「鸭戰八方.是龍戰八方吧」然後就暈了過去

 

龍戰八方

不正是--已經失傳多年的x幫絕技!

那棒打瘋(),不就應該是,棒打瘋狗。

鴨飛狗跳

我猜該正名叫雞飛狗跳

看來不久江湖,很快又要沸騰起來囉。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7580&aid=4137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