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外首展!《鬼滅之刃 全集中展》登陸台北 限定商品套票,時藝官網獨家開賣!
2022/04/28 10:47:05瀏覽222|回應0|推薦0

亞洲巡迴第一站,原汁原味呈現日本展出內容

接續著動畫熱潮推出的《鬼滅之刃 全集中展》於日本各地巡迴展出,大受粉絲好評,觀展人潮絡繹不絕!在時藝多媒體與木棉花共同努力之下,將把《鬼滅之刃 全集中展》原汁原味的移到台灣展出!

本次展覽將完整呈現日本展出的所有內容,包含了1比1打造的日輪刀,鬼殺隊制服外,鬼殺隊角色介紹、無限城、原畫…等等區域,更有9米寬的大型螢幕重現那田蜘蛛山戰役。讓因疫情影響,無法前往日本看展的粉絲們,不用出國就能在科教館現場欣賞到鬼滅之刃各角色與名場面的經典風采。

獨家!鬼滅之刃「經典角色小卷軸套票」及限量「日本進口商品」

本次除了原汁原味的展覽內容之外,台北站獨家限時販售的「經典角色小卷軸套票」(全六款,隨機出貨),採用全集中展專屬角色主視覺圖設計,喜愛鬼滅之刃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這次全集中展台北站,主辦單位特別開發多樣展覽專屬「限定商品」,同時也將引進限量「日本進口商品」,讓喜歡鬼滅之刃的粉絲們,都可以滿載而歸、收穫滿滿!

《鬼滅之刃 全集中展》台北站 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鬼滅之刃 全集中展 台北站

🁢展覽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7樓西側特展區

🁢展覽期間:2022年6月25日至2022年10月10日

🁢開放時間:非暑假之平日09:00-17:00,假日/寒假09:00-18:00,閉館前半小時停止售票及入場。

🁢主辦單位:時藝多媒體傳播股份有限公司、木棉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票價資訊:

  • 經典角色小卷軸套票 NT$399(2022/04/25-2022/6/24)
  • 現場票價:全票 NT$350、優待票 NT$320、特惠票 NT$175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724d1cf&aid=17368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