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ouse
2013/06/26 08:53:35瀏覽199|回應0|推薦1

「老媽…」老爸在他的辦公室叫著。

「甚麼事?」老媽在樓上書房回應著他。

「妳的老阿處要不要用?」老爸大聲說。

「你說甚麼處,我沒聽懂。」老媽也大聲回應。

「老阿處。」

「甚麼老阿處?你要用老阿處做甚麼?我聽不懂啦。」老媽說。

「唉啊,我拿給妳看。」

「好啦。」老媽嘴裡應著好,可心中卻有千百萬個??????

過了一會兒,老爸上來了。

「就這個。」老爸手裡拿著一個mouse

老媽傻眼了。「你說這個是什麼?」老媽問。

「老阿處。」

「你再說一遍。」老媽強忍著不笑。

「老阿處。」

「老爸你的台語,甚麼時候變得這麼差,這個不叫作老阿處。」

「誰跟妳說老阿處。」

「你啊。」

「我是說老_鼠。」老爸的老和鼠之間拉了一點長音,聽起來就像是在說老阿處。

「什麼老鼠,拜託老爸這叫滑鼠。」

「英文叫mouse,中文當然就叫作老鼠。」老爸指著手上的mouse說。

「啊…」老媽真服了老爸,不知該怎麼回老爸的說法,啊了一聲,張大的嘴巴連人就凍在椅子上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318tg1389&aid=7823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