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爸的夢 (二)
2012/03/08 23:17:51瀏覽169|回應0|推薦6

也許是受到英國知名天文物理學家史帝芬、霍金(Stephen Hawking)的影響,老爸最近的夢都在和ET打交道。

「昨夜,那ET又來找我了。」老爸對老媽說。

「找你賭博?」老媽不知老爸說真的還是假的。

「不是。」 

「不是賭博,那他找你做什麼?」 

「找我打拳擊。」 

「他會嗎?」 

「應該會吧,戴著拳擊手套,蠻有架勢呢。」 

「喔,是嗎?」老媽故意裝做不很有興趣的樣子。 

「妳猜怎麼樣?」  

「發生了什麼事?」老爸挑起了老媽的注意。  

「就在我們要打的時候,Kulo看我們的樣子,很興奮,就大聲的對著我們吠。那ET立刻衝出去,不見人影。」 老爸說。

老媽看老爸一眼,心想大概是老爸在編故事。

看老媽的反應不強烈,老爸繼續說:「過了沒多久,ET又來了。」

『你不是走了嗎?怎麼又來了?』 老爸問ET。

『是我爸爸叫我回來的,他要我繼續和你比拳賽。』 ET回答。

『好吧,我們繼續打拳吧。』 

「就在我們要打時,Kulo看我們的動作,似乎很刺激他,又開始很興奮,對著我們大聲的吠。ET一聽到Kulo的大吠聲,咻一聲,又衝出去。」

『你不打拳了嗎?』 老爸大聲地喊。

『不要了,你家的大狗,叫聲如雷,好可怕,我不玩了。』ET說。

『你沒聽過狗叫嗎?』

『我們那裡沒有狗。』 ET說。

「原來ET沒看過狗,也沒有聽過狗叫,怪不得他嚇得要命。哈哈‧‧‧」老爸一說完,自己先開口大笑。

「???」老媽聽得愣愣的,心卻想著這個夢是真的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318tg1389&aid=619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