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日氣象
2022/12/07 23:48:42瀏覽934|回應2|推薦35

上周末,從傍晚時刻開始刮大風,下小雨,結果是停了8小時的電,直到半夜才復電,有些地方到了第2天早上才來電。幸好,氣溫停留在3度左右,還不至於會天寒地凍。

昨夜下了一整夜的小雨,一直到現在還是斷斷續續的下著。

早上起來,室外的溫度,很訝異是攝氏9度,很溫和的氣溫。屋外的雪,早已不見蹤影了。兩小時之後,有些微降,7.5度。

不冷,涼爽,感覺就像春來了,披上一件薄外套,在院子裡走走,看著四周的樹林,長青樹的蒼鬱,也有落了葉孤伶的大樹,雖然群聚,還是令人有點點感傷,又不怎麼有傷感,精神立刻好很多,寧靜的心情,清晰地的感受到大自然帶來的舒服與愉悅。

這是今天的天氣。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318tg1389&aid=177670557

 回應文章

Cendy Le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07 06:29

拼錯字母仍很可愛的...早安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2/11 10:29
筆觸如斯,光追影隨,這一則當是府上女主人的落款。👏👏👏
雪方霽,天雨好個冬 ~
知風草聯合網(8318tg1389) 於 2022-12-13 03:40 回覆:

謝謝Sir N 留言。

嗯?!厲害被猜中了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