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壓克力畫 - 風景畫 3
2022/11/08 10:01:51瀏覽995|回應3|推薦32

老媽總是說畫畫會中毒,不畫就隔了好久不動筆,一動筆就連續畫好幾天,完成好幾幅。

年初老媽的老媽過世之後,確實給老媽帶來很大的衝擊和悲傷,暑假時,突然有些心情想畫畫,於是埋頭作畫近月餘,畫了好幾幅。

這幾天,整理了一下,老爸說這些畫越看越好看。

老媽聽了很高興。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318tg1389&aid=177414044

 回應文章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呀!
2022/12/06 10:46
那…。就讓它中毒吧!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09 23:19

 1、2、4幅的畫中有詩,劇情既近又渺,喜感幽淡清遠,看來盡得西洋繪法的菁華。👏👏👏👍🏼

第3幅的野心太大,從印象手法轉成寫生,後者的對稱精確性的要求,會令看官(如我)較吹毛求疵。😜

又及,酷媽、寶媽、亮媽等之稱謂,應當比較接近事實吧?!💃🏻

知風草聯合網(8318tg1389) 於 2022-11-10 06:06 回覆:

謝謝留言分享,為了學些技巧,這些一半是臨摹他人之作。

老媽和老爸都老了,加個老,感覺上親切,好幾十年了,也叫慣了。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09 11:04

真的好看,絕對夠資格開畫展。

知風草聯合網(8318tg1389) 於 2022-11-10 06:02 回覆:

謝謝美言。

開心

不敢如是想,程度有限,還須多學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