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逢於相思之後 第四章 ---4-4
2007/08/27 10:37:50瀏覽221|回應0|推薦0
         明日,殷小姐有沒有打算去那裡走走?」唐銘騣問。
        「查理,不要叫她殷小姐,叫小瑩就好了,是不是?小瑩。」咪咪很單純,善良提出意見。
        突然叫起來,「糟糕」,把大家嚇一跳,以為發生什事。「若查理不說,我忘了一件事;小瑩,對不起,明天上午公司臨時有一個重要會議,下午又一個招待會,是今早才決定,中午,我要請假時,老闆特別叮嚀我明天不能請假。怎麼辦?」
        「如果殷…,小瑩不介意的話,咪咪妳放心上班好了,我可以帶小瑩到處走走。」唐銘騣看著她說。
        「這再好也不過了,有查理,我可放一百二十個心,對爺爺也好交代。」咪咪高興跳起來。
        看思瑩不出聲,曾偉明說:「小瑩,不要拒絕,不容易。」
        思瑩聽得出來他說的「不容易」。
        咪咪不明就理,接著說:「是呀!查理,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他就工作三百六十五天,難得他要抽空,妳就不要拒絕了。」
        思瑩只好點點頭。
        唐銘騣看手錶,快兩點了,「這就決定了,大偉,咪咪,你們明天都還要上班,該休息了。小瑩,妳看明天幾點來接妳比較適當?」
        「小瑩是早起的鳥兒,我看兩、三個小時之後,她就起床了。」咪咪說。
        唐銘騣笑著輕聲說,「都沒變」,眼睛直望她,卻在問:「咪咪,妳幾點上班?」
        「八點半」
        「那我七點半來,順便給妳們帶早點過來,好嗎?」唐銘騣說。
        「當然好,簡直太棒了,在此先謝謝你,查理。」咪咪幾乎不敢相信,卻答應了。
        曾偉明說:「查理,我們一道走。咪咪,小瑩,晚安。」
        走到門口,思瑩叫住曾偉明,「大哥」,然後,對他搖一搖頭。
        「不會,放心好了」曾偉明知道她的意思,今晚,他似乎能看透她的心思,這以前都沒有的感覺。
        送走他們,咪咪高興得倒頭就睡著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318tg1389&aid=1190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