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哈,我改運了嗎?
2020/10/27 18:04:57瀏覽272|回應0|推薦5

三天前晚上大哥說我以前像棕簑(簑衣)一樣的頭髮已不復見了,我說不只頭髮特別多且粗硬……好奇一下髮重而且還特別粗硬、小捲的人是什麼個性?會有什麼命運?好像以前沒有認真的追問這個問題。

現在想想頭頂厚髮且有如鋼絲粗硬還帶點小波浪捲的頭髮的小孩是一副什麼模樣???想想這情景有點好笑!

???好處是不怕太陽吧!小時候不管多大的太陽,我想去哪玩就去哪玩都不會覺得有多熱!不過小時候的太陽不會咬人,近20、30年的太陽會咬人。??還是小時候的皮膚能抵抗紫外線?不會覺得有燒燙感。

谷歌搜尋各網友資料,管他什麼智慧財產權!孔子老子那麼偉大都沒有向我收專利費。

頭髮的濃密與稀疏程度代表人的慾望與愚頑,劉恆注眉濃髮厚人必,貴人不頂重發。頭髮濃密的,因為其血旺,其性必激,做事多無頭緒,缺乏條理性,少年則頑劣不聽管教;青年頭髮過於濃密的,則運勢多有阻礙,容易一意孤行。朝廷無濃髮的大官,亦無禿頂的健兒。髮厚者多執著,多體恤他人,有悲憫之心,心多慈,劉恆老師指出,慈不帶兵。所以發厚者多不能做管理者,會任人唯親,不能公正做事,賞罰不分明,甚至善惡不分,意氣用事。頭髮濃密者,多欲望高,佔有慾望強烈,在情愛方面,喜歡多多佔有女人,但不屬於多淫之人,因為其有感情與情愛。~~~~這種男人娶兩個老婆也不算過份吧!

以上描述僅有頑劣不聽管教不準???應該是說我不會公然的頂撞長輩,但還是照著自的想法行事。不過,我覺得我的堅持往往是對的。即使是錯的也能比較徹底的知道錯誤在哪且幾乎不會再犯相同的錯誤。

??髮厚且粗硬是約國二以前吧,國三以後仍然髮厚但已漸漸變的沒那麼粗硬。近7、8年吧公獅子般的頭髮也漸漸消失。

頭髮粗硬的,這是先天肝氣過盛的外現,其人性格直爽,愛打抱不平,見不得不平不滿之事,愛憎分明,出馬一條槍,獨斷專行。性格方面脾氣大,多怒,一發而不可收拾,破壞力大,性格暴躁,不能迂迴做事。做事積極而強硬,忍耐力不夠,生存能力強。

??頭髮粗硬搭配頭髮濃厚似乎有所衝途。~~~小時候看到不平事心裏常想,幹死他。但又矛盾的有悲憫體恤他人的性格出來阻止做衝動的事,也可以說是懦弱怕事吧。殘暴與慈悲的兩面性格夾雜。不過說脾氣大不準。

鋼發:這種頭髮較粗硬,生長稠密,含水分較多,有彈性,這種人性格比較剛強,心狠手辣,克傷父母。若再有一股特殊的氣味善法出來,則是貧苦下賤之人,一生難以發達。

 
粗髮:粗髮硬如鬃,性格傲慢倔強,好勝心切,體質剛健,性情直爽暴躁,待人誠懇,正直忠厚,受眾人尊敬;受不得祖業財力,飲食不分精細好醜,容易得罪人,易被人欺騙,得不到妻子溫暖。對朋友總是以其當先,光明磊落,不會玩弄小聰明,並且是很好的患難之交。
 
密髮:頭髮密密路難分,昏昏沉沉過一生,自己沒主見;做事徹底,實幹,性格執拗,雖有野心,但難達願望,終究被人利用子女多且必有出息。但頭髮濃密而且很黑的人,做事情有條理,很有智慧,懂得發揮據自己的長處,有理想,有抱負,是典型的事業型人才。

彎髮(天生捲髮):彎發聰明子,性格溫和,財路四方通,自己不保守,子女多憂,妻子賢良,白手成家,子孫綿長。頭髮自然卷,這種人一般都有很強的個性,喜歡表現自己,常常給別人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

性格複雜的人,但又有一副單純的眼神騙人???如果我不要受教育又是什麼樣的一副光景呢??性格不會更為複雜吧……不要再自我分析自己了,水至清無魚,人至察不祥。…有趣,適可而止『差不多』即可。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26be465&aid=152044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