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破財……某緣也跑了
2020/12/27 18:18:42瀏覽272|回應0|推薦3

功欲善其實,必先多傢私

左殘右缺湊一對

10月底11月初財委的老公看我拿了5支手機,全部都不超過5吋,2支4.2吋SONY Z1,1支郭董牌4.3吋,1支小米2s,1支htc4.7吋用來裝4G卡。他看了我拿的都是小手機也想換一支智慧型的小手機,可是現在主流的機型幾乎看不到5吋以下的智慧型手機,他當時是拿折疊功能式4G手機,因電池不蓄電想換,於是我就幫他在露天上下單一支我身邊已有兩支的SONY Z1二手機,花費800元,騎金旺到永和自取,當場試一下沒啥問題,隔天上班下午時財委老公驗完後覺得字體還是太小若不戴眼鏡 還是看不太清楚,還有當時也發現這支手機靠左邊約佔整個螢幕1/8的區域整排觸控沒有反應,他不要就只有我自己處理,是拿去換別支還是退錢???……想了一、兩天決字留在身邊。為啥留這個黃色的瑕疵品???因為剛好有一支去年底今天年初買的一支同型號銀白色的Z1手機,這支銀白色剛買時功能都正常,不知道是夏天的時候摔了兩三次還是天氣太熱秀逗變成靠右邊1/8的螢幕整排觸控沒反應。一個是左殘一個是右缺剛好湊成一對。反正買來的用途是練大掌門這一點瑕疵是可以用腳本精靈克服。哈哈哈……也算是跟我有緣啊!……早個三、五年我可能不會吃這個虧的應該會跑去跟賣家換一支好的,不會退錢讓交易達成是件美事。

為啥現在都不推新的4.5吋以下的手機,一手可以掌控整個螢幕不是很方便嗎?之前是5支練大掌門,現在多1支後配合腳本精靈變的更有效率,節省不少時間可以做別的事,多花這800元值得。

大破財

11月1號吧,財委老公給我發薪水,我照例把薪水袋放背包。約6、7號吧想到薪水袋還在背包裏應該把它拿出來放在抽屜裏……發現怎麼找也找不到……懷疑自己會不會又隨便放在什麼地方……過了兩、三天薪水袋還是沒出現,心裏就想八、九成應該是被人家幹走了……鬱悶了4、5天,也想了很多種可能,但就是沒有證據可以證明在什麼地方被誰幹走的。……失財的前一陣子意中人擺明的跟我攤牌,令人很失落,想到男人得財就是得妻,失財等於失妻嗎?還真準啊!今年命座太歲,不愛惹事也怕事的人但就是有事來找你。

???失了這一筆人生中最大的COCO也並不是沒有好處,好像對金錢的看重程度實實在在的減少一些。這件事令人最不爽的事讓我每次離開管理室的時候要常鎖,怕被人偷竊,活在不是很自在輕鬆的環境,超不爽!~~~阿文若知道這件事他的評語大概是,我是在引誘人犯罪,這道理說得也沒錯………沒有人都應該活在自己所設定的框框裏行事,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存之道,人世複雜東拉西扯善良的人老是吃虧,這世道就是這樣。

???如果我是有家室或有經濟壓力的人,現在寫部落格就不會這麼輕鬆自娛,哈哈幸好沒有家室可以這樣自我安慰。

我覺得我這人有點恐怖!好像都在不停的自我完善不停的進步!驚死人!這也實非我所願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26be465&aid=15481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