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何通靈
2011/09/14 06:14:18瀏覽966|回應0|推薦1

為何要通靈?通靈好不好呢?通靈的起因是什麼?

近半年來,我積極準備明年要報考街頭藝人,原因是為將來的三餐作打算,因此,每週休二日,先在彰化縣得田尾公路花園演奏吉他,其間會遇到喜歡修成通靈的人士,當然,我會當下奉勸他們別找這條路來走,並且,我會告訴他們通靈的種類和痛苦。

首先,我先說:很多人是到宮廟去打坐修持,在打坐時,被無形界的鬼神附身,然後,祂偷偷的打開人的天靈卦(即頭腦蓋)。以方便任何靈界的東西進進出出,到最後鬼或神佔用了人的身體各器官,尤其是佔用人的頭腦,讓人聽到他們的話,再進一步就是無形的鬼神控制人的手,去拍打身體各部門,如果是拍打脖子後面,這個人的嘴巴就會開口說些靈語,(有人會以為是在講天語)

如果拍打的是脊椎,這個骨頭裡的每一節接觸點就有縫隙,會讓方便將來讓任何鬼神進進出出(這段期間,人就會開始打嗝),人就會以為神來了,會起乩了,會通靈了,手拍打任何身體的位置,都只是方便祂們進出而已,並非像是一般所說的=神來調整身體。

通了靈的人,經常搞不清楚來附身的是啥?因為,每個來附身的靈都不會自稱是鬼,他會因你崇拜的神尊而取個你信仰的稱呼,好讓你相信他的願力。

所以,也有車禍之後就通靈的人士,因為車禍撞破頭也容易被靈界使用人的腦魂而時時刻刻與靈界溝通。

最近也有一個曾經車禍後就會自彈自唱而出名的歌手,他歌詞可以沒有章節的唱一整天,吉他和弦和KEY都搭不上,但還是紅到不行,有很多歌迷很喜歡他,但是我還是認為這個歌手,左邊的耳朵後面跑進了無形的東西,還好,他本人覺得平安和快樂就好,目前還可藉此機會賺錢=自娛娛人………

通靈根本不是一件好事,不是鬼神說要蓋廟和開個宮池,就是朋友或親戚都會遠離而去,連睡覺時間都會有無形界的東西來GGYY的。

如果因通靈而設了一間神壇,被信徒問事又不能不準,幫人解圍又不能開口要錢(會被說是神棍)不拿又無法安置自己的生活,而且身體也會累積許多別人的冤親債主,這重症狀=就是所謂的=靈病。是很難醫的

問事的信徒,通常只尊敬坐在神壇上的木頭(神尊)而並不一定知道乩身的痛苦,甚至也不懂得感恩和尊敬,所以,是很委屈的事。

好了,天亮了,下回再來研究吧。感謝你您的點閱,祝大家平安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04246&aid=5638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