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事業線在人體的哪裡?
2011/03/03 20:33:24瀏覽428|回應0|推薦2

今天電視台播了一整天的事業線,我也來寫寫個人的辦事經驗:

上個月,承蒙信徒不嫌棄,要我為他查明創業時該注意的事項,在辦事其中,突然神要我看看他的事業線,她的朋友馬上有一種反應:好像以為師父要看此人的正面.......真糟糕!!我馬上想到現在的藝人和名嘴都把事業線放在胸前....喔喔喔!!!我嚇了一跳,這神沒知識也要看電視,祂不知道現在改了......

還好,神講的事業線是在背部=整個脊椎到腦部的結構才是=事業線

但有史以來,無論算命先生,或風水老師,都是看手相來說明紋路的樣子,我身邊這個神卻指定事業線是在脊椎和腦的部分....好吧!我打開天眼掃瞄一下此人的生命線該做啥行業,並告知她該注意的事項.....等等..我才在驚慌之中完成對信徒的服務。真是阿們喔

以前的藝人在表演時,只要會擠眉弄眼就算是很成功的表演者,現在卻要擠不同的地方,哇!哇!真是哈雷路鴨...喔.縮.羅.密.歐.阿們

在神的說法裡,男人的事業線是在鼻子,在此順便寫出來參考,但男生們千萬不要打腫鼻子充事業喔

其實,事業順與不順,除了人要打拼之外,神也有辦法用很科學的方法來調整人的氣場:有用彩色紙,或一般A4的紙只也可以,只是要看個人的需要而有所不同,在此就沒辦法提供資料了,因為只有開過法眼和天眼的法師才能施為。我

本人文章不太好,還請指教。記住喔,女生的事業線在脊椎到後腦的部分,男生則是在鼻子啦。阿們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04246&aid=494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