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鬼神怕不怕地震?
2011/03/23 23:16:36瀏覽402|回應0|推薦1

這篇文章,大家當作鬼話連篇=看看就算了

現代稱呼鬼=阿飄=以下以阿飄稱之

阿飄附在木頭雕刻的神像裡,若有乩身時起駕開口也自稱是神:祂會看信徒喜歡拜拜的信念或比較出名的神而自稱是誰。

神,有正神和不正神,乩:有真乩童和神棍,人有心術不正者,也有正人君子者

辦事令=有陰旨令=屬地府諸殿王爺的附身,包括閻羅王的化身.....

法師=有爬108刀梯的陽世道教法師,也有被靈附身的通靈法師...

乩身=有自身感應的起乩,起乩=外靈或外魂附身,通常是指比較愛到宮廟修持師兄師姐。

他們在搖搖晃晃的其中以為神來了,心生歡喜之際接到無形世界的感應,其實,他們不知道來者何神,就將錯就錯的接受與神鬼交談,交談內容有:靈界語言,觀通語言....若是正神附體講的是文言文。

以上是屬:自己想要做乩身而比較容易接觸到的情況。

至於鬼神能否預知地球之災,我肯定的說=知而不說,所以拜鬼神何用?

又說,通靈人可說天災欲來嗎?我也肯定說了會人心惶惶或被告謠言惑眾而吃上妨害秩序之官司。

所以,人要科學一點,譬如:311日本的大災難,他經過28天又7小時之後,地球自轉到哪裡?海像運轉到哪裡?潮汐運轉到哪裡?

鬼神算出=是在蘇澳,還請科學家研究一下,醫學界則請研究白蘿蔔和輻射的關連。

以上是我的鬼話連篇,僅供參考。別抓我去關喔。阿們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04246&aid=5012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