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明節拜什麼要對祖先講什麼話
2011/04/03 22:45:16瀏覽1481|回應0|推薦2

清明節,這個比過新年還重要的節日,出外做生意或長期不在家的人,都會藉著這個節日返家祭拜祖墳。

封建時代,有人說嫁出去的女兒不許參與拜祖先,好像要將女生跟祖先的關係切斷一樣,其實,人類都會發明一些自私的東西流傳給後代,剛好,也讓女生在結婚之後不用參與娘家的拜祖先的各種活動,說起來也是很省事的規定..

但是有一個問題,無論男生女生都是祖宗留下來的種子,其中,有身體的基因和個性,譬如:各器官的先天病因,先天指的是遺傳的基因,和身體裡面這個靈的前世因果,祖先的因果,加上這一世的父母道德因果,就等於我們身上的各種病因。

所以,清明節不是男生的權力,而是應該利用這個節日好好跟祖先溝通一下......

方法簡單:到了墓前或祖先的靈骨塔位前,燒香42支(42支香才可接通各個祖靈的位置)然後跟他們說身體的那個部位不舒服,要求他們將這基因斷掉,因為,基因在現代科學叫做DNA,在無形界稱為靈氣,人體就是藉著這個祖先遺留的基因而活著,同時也遺留了祖先當年在世時身體的病因,所以,別客氣的叫他斷了這個靈氣(基因)

這是一般人如果身體的病無法由科學醫術來診治時,第一個解決和要做的事,如此,會遇到好的醫生和貴人相助,比拜神求廟和和江湖術士的辦法精確的好。

當然,這套方法信耶穌的就做不到,因為基督徒是把祖先當外幫看待的。

以上是我在神通法師的十年所遭遇和辦過的經驗,您可參考參考。

舉個例子:八年前,我的四弟高血壓180以上,臉色通紅,當下我叫他拿著香到台中大度山我媽媽的靈骨前說一聲(媽媽,你中風往生了,我現在血壓很高,請您斷絕這個基因吧!).....而後,弟弟到現在就沒發生高血壓的情況,當然這是個個案,您可參考一下,祝大家平平安安的

下次再聊吧。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04246&aid=5049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