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壢菲律賓IELTS雅思考試遊學 》菲律賓成人遊學:提升英語能力的最佳途徑
2024/09/30 16:50:01瀏覽6|回應0|推薦0

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臺中菲律賓成人遊學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苗栗菲律賓雅思課程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臺南菲律賓遊學多益在職進修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南投菲律賓宿霧遊學代辦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三重菲律賓遊學課程推薦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苗栗菲律賓淡季遊學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不退風雨走每地, 想大事做有用人。 登青山問大海, 相信自己擁有明天。 >>>更多美文:自創詩

“走油”是指用油炸制食品,臨近春節的時候,家鄉的習俗是專門抽出一天的時間,將春節期間所需的油炸食品全部炸制出來,這一天俗稱“走油”的日子。 說起“走油”我算是個內行。我的油炸手藝是從外婆那兒學來的。外婆心靈手巧,她是滿族人,日常生活沿襲著滿族人的習俗。小時候,很盼望過年,盼望“走油”的日子。在那個物質匱乏的年代,在“走油”的日子家里的伙食就能得到改善。油炸食品的種類很多。有麻花、肉丸兒、面果、面魚、豆腐泡等。麻花是發老面,按照比例下調料,主要是礬、堿適宜;肉丸子是用烀豬肉的老湯和制的玉米面為主料,里面摻有蘿卜絲、肉餡,再加些食鹽、花椒等調料;面果分兩種,一類是發面的、一種是燙酥的;我特別喜歡吃外婆做的炸面魚,面魚是用豬水油和面攪拌成糊糊狀,當下入滾燙的油鍋時會“長成”千姿百態魚的樣子,所以叫“面魚”。剛出鍋的面魚香脆爽口,如果加上糖就更加甜脆了。外婆最擅長炸丸子,她揪丸子時嫻熟麻利的樣子至今我還記憶猶新,她會連續把面團帶手一起伸進油鍋里,閃速進出。這個手藝我曾多次想試試,卻至今也沒有這個勇氣。 我的油炸手藝曾在婆婆家大顯身手。在我結婚前,婆婆的身體一直不好,每逢“走油”的時候,家里要專門請“大師傅”來“走油”。婚后的第一個春節,我對公婆說:“今年咱家‘走油’不要請‘大師傅’了,我能做。”看看公公半信半疑的表情,我接著說,“放心好了,我會用發老面的方法炸麻花,每十斤面要發三斤老面,待發酵后再糅合面粉放一兩礬,一兩八堿,發酵幾個小時就可以搓麻花了……”我一股腦地說出了幾種食品的制作方法,公公才同意了。從那時開始我們家再沒有找別人幫忙“走油”,我一手指揮著大家熱火朝天地炸制各種食品,一大家子人聚在一起喜氣洋洋的,沉浸在節日的氣氛中。公婆樂得逢人就夸他家娶了個好媳婦。 如今勤勞聰慧的外婆故去了,慈祥和藹的公婆也離開我們多年了。今年“走油”的日子,我們這一大家人又回到了老宅,和守在這里的三弟妹團聚、“走油”。兄妹們勞動著、說笑著,那股飄蕩的油香,那么純,那么濃……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農歷四月二十八是父親的生日。父親離開我們六年多了,這些年,冥冥之中覺得父親在不遠不近地看著我。他常掛在嘴邊的那些“至理名言”,總是縈繞耳畔,成為我做人做事的準則。 打我有記憶起,我們就從爺爺的老宅搬出來,另外建房獨住。那時候父輩六兄妹,人口多了生活壓力大。為了減輕生活負擔,父親與爺爺分家后,得自己建房,為了建房,父母常常是勞作到深夜,有時白天勞動,晚上就去找日子好過一點的親戚借糧食。遇到同情父親的親戚,還能借上一點,要是遇到不理解的人家,就會婉言拒絕,經常是滿懷希望去,帶著失望歸。為此,父親常跟我們幾兄妹說:“貧居鬧市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當時并不完全理解這是什么意思。父親打小就教育我們要勤勞,母親就是一位特別勤勞的人,我們每天早上一下床,她就給我們的家務活安排得滿滿的,一項接一項根本沒得我們玩耍的時候。看到別家的孩子玩耍,內心對父母還是有幾分怨氣。但現在想來,還得感謝父母對我們從小勤勞節儉的教育,我們幾兄妹無論在哪兒工作生活,都是很勤勞的。隨著年齡漸長,我也真正懂得了“貧居鬧市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的真正意思。但每逢遇到困難,還是有很多的前輩、同學、朋友愿意幫助,這個社會上的多數人還是挺善良的,讓我、讓大家都能感受到人世間的溫暖。 高中畢業,我成為了一名代課教師。父親說:“前三十年看父敬子,后三十年看子敬父。”是啊,我們村有一位孩子,他爹在外混得好,左鄰右舍碰到了總是夸他聰明可愛,即便是幾個孩子一起,有什么好吃的果子總是只給他一個人遞,誰讓他的父親出人頭地呢?這些事讓我感受到了“看父敬子”的真正含義。作為父親的兒子,年少時我雖然沒有享受到他帶給我的榮耀,但他的勤勉、他的智慧,給了我一筆精神財富,我有他這樣的父親而感到自豪。工作后,父親常給我說:“變成了牛,就不要誤了人家的春,要做一行愛一行。”我牢牢記住父親的話,在代課那段艱苦的歲月里,始終不敢拿學生的成長和前途開玩笑,變成了“牛”,就要認真給人家耕好田。我雖不能光宗耀祖,但能讓父親有我這個好兒子深感欣慰。我用我的仁愛,我的勤奮,我的感恩,培養了一批又一批優秀的學子,他們如蒲公英般遍及各地。 父親常說:“沒有受不了的罪,只有享不了的福。”父親十二歲就輟學,十四歲當生產隊會計。他只上了六年學,就走上社會。經歷了多次苦難,三年困難時期,一家人分得一小盆稀飯,父親頂在頭頂,大伯想抓一點吃,跳起一掰,全倒在了地上,一家人就餓了一頓。每當他回首這些人生經歷,總是云淡風輕。受父親的影響,在困難面前,我很少畏懼,堅信咬咬牙就會挺過去的。那年,我有了自己的孩子,代課那點微薄的工資已遠遠不夠家庭的開銷,我和妻子把家里的責任地起早貪黑地認真耕種,送孩子讀小學、初中、大學。重重艱難困苦,我總是對自己說,沒事的,沒有受不了的罪。只要堅持扛,那些困難也都不是困難了。 父親身患心臟病主動脈瓣閉合不全。當我拿到診斷書,猶豫著該不該告訴父親時,父親察覺我們的異樣。他很淡定地跟我們說:“你們不要瞞我,我知道我這次沒有好兆頭,我已經預感到了。”接著,他微笑著對我說:“我是沒有享福的命啊!”是啊,我們幾兄妹剛剛起步,都在不同的城市買了房,看到日子一天天好起來了,沒想到上蒼跟他開了這么個大玩笑。想想他這一生命運多舛,幾十年來,他一直在掙命,用自己的勤勞和智慧支撐了我們這個家,養育了四個兒女,節衣縮食供我們兄妹讀書。對于他自己,他很苛刻,就連住院吸氧他都不吸,說費用太高了。 這些“名言”彰顯了父親一生的處事之道:“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頭”,這句話是父親的生存智慧;“背后不要談他人長短,論他人是非”,父親教育我做人坦坦蕩蕩;“前三十年看父敬子,后三十年看子敬父”,“坐席坐上頭、走路走前頭”,大年三十最愛說的“一家人要牢頭沒犯人、路上沒行人”就是幸福,父親用這些告訴我無論為人子女,還是為人父母都要扮好自己的角色;“沒有受不了的罪,只有享不了的福”,生命是堅韌的,任何困難都能承受得了;“吃得虧才同得堆”,是教育我們要懂得為人要大度、懂得奉獻、懂得謙讓、要不記得失。 父親去了,他沒有給我留下物質財富,但給我留下了豐富的精神遺產。父親的這些“名言”,凝聚了他對生活的理解,是他在人世間行走的法寶,也是對中華傳統美德的繼承和發揚。我嘗試著拿這些名言教育兒女,希望兒女也成為父親希翼的那種人。 父親是個普通的農民,一個飽受苦難的農民,但也是一個銳意進取、勇于擺脫困境的農民。他在這人世間行走了66年,他用他的勤勉,他的智慧來教育影響孩子。在我的眼里,他是一位好父親,一個受人尊敬的大寫的“人”。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每天都是一首詩, 日日夜夜,每時每刻,分分秒秒, 時間總是在隨著光陰的流逝不經意間走過。 每天都是一首詩, 這里那里,此處彼處,來來往往, 地點總是在隨著腳步的移動不斷更換地方。 每天都是一首詩, 你你我我,主主客客,兼顧他人, 人物總是隨著角色的轉換對待的看法也跟著改變。 每天都是一首詩, 國事家事,大事小事,生活世事, 你唯獨只把自己一天認為最重要最感興趣的事記在心頭。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EE15GKJW2WCWPO4JM245


三重菲律賓宿霧遊學代辦台北菲律賓遊學TOEFL托福在職進修基隆菲律賓語言學校遊學代辦
台中菲律賓遊學代辦申請 》菲律賓成人遊學:選擇合適代辦的五個理由中壢菲律賓遊學TOEIC多益在職進修 》菲律賓成人遊學如何快速提升英語能力?中壢菲律賓IELTS雅思專業語言學校 》確保您的菲律賓成人遊學投資有回報
( 心情隨筆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rtate46s50944&aid=181119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