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城必將傾覆!
2016/09/19 07:04:25瀏覽539|回應0|推薦10

  兩千年前,猶太教的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把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兩千年後 宗教界的領袖重演了法利賽人把神釘十字架的歷史悲劇!

  神兩次道成肉身作救贖人類、拯救人類的工作,整個宗教界都與基督為敵,成了神拯救人類的攔路虎、絆腳石。

  宗教界的領袖能這麼抵擋仇恨神的作工,這就足以證明宗教界是抵擋神的,是與神為敵的宗教敵基督堡壘!

  宗教界完全就是抵擋神的邪惡勢力的集大成,是敵基督惡魔的巢穴,早已不是神作工的場地了,完全成了與神為敵的撒但陣營,早已淪為了巴比倫大城啊!宗教巴比倫怎能不在神的烈怒中傾覆啊?!

  現在,這宗教巴比倫大城已經開始傾倒了!


宗教法利賽人

(太23:13-15)「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正當人前,把天國的門關了,自己不進去,正要進去的人,你們也不容他們進去。(註:有古卷在此有14「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侵吞寡婦的家產,假意作很長的禱告,所以要受更重的刑罰。」)」「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走遍洋海陸地,勾引一個人入教,既入了教,卻使他作地獄之子,比你們還加倍。」


法利賽人捏造謠言毀謗耶穌,說耶穌是靠鬼王別西卜趕鬼
如今的宗教界同樣是捏造謠言大肆毀謗道成肉身的全能神


文士瘋狂地、有意識地定罪和褻瀆主耶穌的囂張氣焰
如同宗教界一樣為保全自己的地位,明知真道故意抵擋,他們的作法是有意識的定罪和抵擋


文士和法利賽人故意攔阻人們聽耶穌講道
如今地宗教領袖和當初的法利賽人所作所為如出一轍,他們故意攔阻人們聽耶穌講道,而宗教領袖是故意攔阻人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他們商議企圖除掉耶穌
邪惡用心暴露無遺
末世宗教界的領袖大肆論斷、抵擋、定罪全能神甚至勾結、配合中共魔黨鎮壓、抓捕、迫害傳國度福音的弟兄姊妹,早已犯下了褻瀆聖靈、將神重釘十字架的滔天大罪 



耶穌對法利賽人的斥責

(太12:31-32)「所以我告訴你們:人一切的罪和褻瀆的話,都可得赦免;惟獨褻瀆聖靈,總不得赦免。凡說話干犯人子的,還可得赦免;惟獨說話干犯聖靈的,今世、來世總不得赦免。」

  耶穌的工作還是傳遍了整個宇宙地級,任何人攔阻不了神的作工,正如全能神的作工一樣,浩浩蕩蕩將 擴展整個全宇,現在整個世界都在傳講神的福音,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重歸!

  現在,這宗教巴比倫大城已經開始傾倒了!

  正如啟示錄預言說:「巴比倫大城傾倒了!傾倒了!」「哀哉!哀哉!巴比倫大城,堅固的城啊,一時之間你的刑罰就來到了。」啟示錄 (18:2、10)

  全能神說:
「宗教之界啊!怎能不因我在地的權柄而滅亡呢?」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b3118ed&aid=74872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