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e Are One
2022/07/04 10:57:45瀏覽1020|回應0|推薦11

不知我們已來人世間磨練過幾回好不容易又走到人生的1/2 精華處.......

是不是應該有權利不再活在恐懼和憂慮當中?!

 

當我們看清了這個人生遊戲,並且勇敢地成為這場遊戲的旁觀者

我相信,不論還有多少時間,我們都有權利享受真正的平靜和快樂!

 

有一本對我受益匪淺的書"世界在你之內"推薦給大家

希望這本書也能撫平並療癒你心中的傷口...

 

送給大家其中兩句對我很受用的話語:

"在生命中出現的人,是為反映出自己的各種面向而出現。"

"把注意力放在甚麼事情上,這件事就會增長。"p.139

 

所以,當我們每天早晨醒來時,可以試著將心靈釋放--在心裡唱著一首歌,

感受到存在的喜悅感,是讓一天愉快順利的最重要的第一步!

 

那就每天一早起來唱著張芸京的"你是唯一"吧!

歌詞中有一句說出了生命的真理"你是唯一的追尋~"

 

是的!從來都沒有第二個我,我已是我自己唯一的追尋...

已是一體的我們,也無須再向外求甚麼,因為我們早已擁有了一切...

 

要是每個人都明白也都願意相信這個真理,那世界就會太平了!天堂也會瞬間立現!

 

其實現在我們像是坐在同一列車上,何時誰要先下車,誰也不知道!

不過,下車的人也只不過是再坐上另一列車,繼續下一段成長的旅程...

 

你知道嗎?任何一種物質都不會在地球上消失,只會轉換不同型態...

當然這也包括"靈魂"這看似無形的巨大能量,我始終相信我們和萬物是"一體"的,

沒有好壞優劣之分,每種物種和每個人都有他來這世間的任務,

然而,當此生任務完成,自然就必須向下一個目標邁進.....

 

你相不相信?馬克吐溫現在正快樂的當一粒水分子呢!

如果你明白了生命的真相,你就會凡事靜心、感恩的對待...

 

我們人來這世間的主要目的,

就是要讓我們發現自己創造自己

你真正的樣子,並如你真正想成為的樣子

那些在你看來像是懲罰的事,或你稱之為邪惡或厄運的事,

只不過是自然律在維護它自己而已。所有物質性的生命都按照自然律作用。

一旦你記住這些法則,並且應用它們,你並可在物質層面主宰生命。

你將不會再以惶恐面對任何情況,不會將任何一個人生狀況看成是一個難題。

你會終止所有的憂慮、懷疑和恐懼。

你會過著你想過的生活

並不是像沒有形體的精靈在絕對的領域裡,而是像有肉身的精靈在相對的領域裡。

而且,你會有你本是的靈魂之所有的智慧了解力量

你會是個完全實現了的存在體。這是你靈魂的目標和目的。

因此,如果凡事事先覺察暸解其後果對你是有益的(與神對話叢書摘錄)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70880love&aid=175544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