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其邁市長及陳明澤議員 湖內慈濟宮造勢後援會
2018/08/01 16:31:25瀏覽80|回應0|推薦0

7月29日下午,明澤與其邁在湖內慈濟宮保生館,舉辦北高雄首場聯合造勢後援會,現場湧入上千鄉親熱情支持。

明澤太太郭淑容暖場開唱江惠的「呷你攬緊緊」,兒女伴舞,全家動員替明澤輔選站台,溫馨場面令人感動。

立委邱志偉、陳亭妃及前內政部長余政憲也出席這場造勢大會,發表精彩演講。

許多鄉親說,明澤參選就像參加五燈獎,已經過了四關獲得了4個燈,希望今年可以五度五關5燈全亮,繼續再為地方打拼,為鄉親服務。

明澤參選四次,四度過關,第一次參選獲得第五名,第二次參選獲得第四名,第三次參選獲得第三名,第四次參選獲得第二名。

今年第五度參選,明澤希望年底全力衝刺,爭取五度五關5燈亮的榮耀,為鄉親繼續打拚,配合未來陳其邁市長爭取更多建設囘報鄉親!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5cd2cd9&aid=113786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