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未來市長陳其邁智慧首都經濟城市--傾聽之旅列車開到湖內陳明澤市議員陪同
2018/06/13 13:50:30瀏覽57|回應0|推薦0

未來市長陳其邁智慧首都經濟城市--傾聽之旅列車開到湖內,明澤身為在地人全程陪同市長聽取湖內各里里長及鄉親所提出的建言及需求將其收錄以方便日後推動建設及爭取預算的依據。

尤其是其邁市長允諾捷運至湖內再銜接到台南這一段,湖內區將成為中心點,與明澤針對地方的基礎建設及環境改善,未來要向市府積極爭取、推動的方向非常契合,所以,這次的傾聽之旅,成果豐碩,在此感謝湖內鄉親的建言及支持。與會貴賓有農會理事長蘇漢鐘!常監謝朝恵及各里里長,社區理事長、前內政部長余政憲,前副市長現任台鹽董事長陳啓昱!立法委員邱志偉!前鄉長黃炎森!市議員參選人黃明太!一起傾聽人民的聲音及地方建設建議案!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5cd2cd9&aid=112447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