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明澤市議員湖內區清明節防範公墓火警防火宣導
2018/04/17 12:33:11瀏覽29|回應0|推薦0



【本報記者楊淑芬高雄報導】每年清明節期間是慎終追遠,高雄市政府消防局為加強防範墓地山林火警,第五大隊第一中隊湖內分隊、湖內婦女防火宣導隊、湖內義勇消防分隊及茄萣分隊於清明祭祖時,於湖內區示範公墓進行清明節防範公墓火警防火宣導活動,市議員陳明澤夫婦也到場參與宣導活動,令民眾印象深刻。

高雄市議員陳明澤有感於消防同仁每每在重要節日均犧牲休假為市民安全把關,特別到場慰問現場同仁,並與湖內分隊及湖內婦宣分隊共同呼籲市民朋友,前往掃墓祭祖時除追思先人外亦應注意不任意燒雜草、不燃放放爆竹煙火、不讓冥紙飛揚、不忘撲滅殘火、不隨意丟煙蒂、不忘收拾垃圾。如因燒雜草或用火不慎而引起山林火災或延燒建築物,將依法嚴辦。掃墓、郊遊或在山區工作,應注意火種處理,切勿亂丟煙蒂,以防引起山林火災發生。若發現山林墓地火警,請速撥「一一九」電話報案。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5cd2cd9&aid=111545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