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製造,品質保證!正港MIT品牌告訴你~
2021/02/25 20:02:43瀏覽580|回應0|推薦40

台灣床墊的品質其實一直都是非常好的,台灣人就是有種習性,習慣把事情做到完美,這個習慣可以反應在許多的產品上...


而床墊是每天要陪伴一個人八小時的時光,我想,這些台灣知名的床墊品牌在產品上下的功夫絕對不少,而這篇我想介紹的就是台灣一些非常知名的床墊推薦品牌,你可以多認識這些品牌,都累積了一定程度的聲量與口碑,相信你即便不認識,也一定都聽過。

永吉.png

  1. 台灣床墊推薦品牌:床的世界

你聽過愛的世界,就一定也聽過床的世界,這款在台灣算是蠻耳熟能響的。臉書粉絲團有一萬四千人按讚,各種類型的廣告也都能看到他們的蹤影,算是老字號的床墊品牌,而到現在還能屹立不搖,想當然品質有一定的水準。

4.png

  1. 台灣床墊推薦品牌:龍馬名床

家族三代都在做床墊,你就知道這份專業是從多久以前傳承下來的,而你可以從龍馬名床的網站當中感覺到尊榮不凡的質感,雖然網站的風格只是一個小細節,但整體逛下來非常的不錯,且龍馬名床在網路上的口碑以及部落客推薦當中也是具有相當的高人氣。

 

3.png

  1. 台灣床墊推薦品牌:德泰床墊

六十年的床墊經驗,一樣走的是老字號路線,相信爸媽一定都有聽過或買過,甚至你現在睡的這張床墊就是由德泰床墊做的,秉持著把一件事情做好,德泰床墊就是以這樣的心態在面對消費者,提供最好的服務,這一甲子的經驗就是完美質感的證明。

 

 

2.png

  1. 台灣床墊推薦品牌:棉豆腐

棉豆腐可以說是在最近非常火紅的床墊品牌,透過募資平台而生的棉豆腐,所採用的行銷模式與老牌的床墊不同,與各種的網紅、Youtuber合作,甚至連Podcast都能聽到他們的名字,由「台灣通勤第一品牌」的推薦下,棉豆腐的確在網路上打出一定的聲量,且順應著年輕人的趨勢,各種試睡計畫也都非常符合現代年輕人對於「實用」性的重視,比起大品牌的信任度,寧可實際使用過才知道好壞。

 

1.png

 

  1. 台灣床墊推薦品牌:永吉床墊

依舊是來自家族的事業,從1981年開始就從事床墊販售直到現在,致力於開發床墊,並不斷的加強品質,永吉床墊的優勢就是「高品質,合理價格」,並不會因為質料好而開天價,以消費者為首要考量,選擇回饋給予消費者,這是永吉床墊一直以來的優點。

 

對於這些優秀的台灣床墊品牌,論品質絕對不會輸給國外那些大品牌,且台灣製的售後服務基本上都是做好做滿的,不用擔心買後不理的情況發生。最近有挑床墊的需求嗎?

從台灣製的床墊來試試看吧!

以上這些重點都可以提供大家做參考,以後家人有需要買床墊也可以直接把這篇文章發給他!

「板橋永吉床墊」-誠心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與家人專屬的床墊。

↓ 更多資訊盡在 ◆ 官方網站

吉床墊《台北|板橋》 http://ygbed.cc 

永吉床墊《桃園|中壢》 http://ygbed.tw 

永吉床墊《中和|永和》 http://ygbed.com  

永吉部落格(fb).jpg永吉部落格(line).jpg永吉部落格(you).jpg永吉部落格(ig).jpg


圖片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改善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4a1b947&aid=15682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