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外床墊與國內床墊優劣勢比較,四個你該知道的問題
2021/03/09 20:31:43瀏覽769|回應1|推薦59

品牌、品牌、品牌。


這是個買東西習慣看品牌的年代,像是買球鞋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買Nike或是Adidas,買手機第一個想到的就是iPhone,而的確,這些品牌都是此類型商品的頂標,品質都有一定的水準,但,在某些商品當中,並不是大品牌就是最好的,因為還會有一些「額外」的成本產生,以床墊來說好了,床墊推薦的品牌不外乎就是席夢思或席伊麗,品質也都真的相當好,但我們今天購買產品,比的不只是產品的好壞,還有其他你應該要考量的因素。

 

7.png

1.    大品牌迷思:價格問題
這些國外的床墊大品牌品質沒有問題,但就是很貴。可是你以為這個貴,可能是貴在他們的用料很好,他們的材質超級棒,比台灣製的好上很多,其實不然,因為國外床墊進口到台灣是會有運費跟關稅的問題,所以自然的國外的床墊品牌還沒進台灣就已經得先付上一筆費用了,而這些錢不可能由廠商或代理商吸收,最後一定是回歸到消費者身上,更別說代理商得付出去的代理費用了

但我不是要說,他們的產品的貴是來自於額外的費用,但你不能排除這樣的可能性,而且,台灣製的床墊,其實規格好一點的並不會輸給這些大廠牌太多。

8.png

2.    大品牌迷思:國外的月亮比較圓
我必須說,這點真的是因人而異,的確你可以無腦直接買大品牌,因為品牌建構起來的價值就是能夠讓你有這樣的信任感,但,買任何東西前都可以多多比較,其實很多台灣製的床墊品牌的用料也是相當棒的,這點你不能否認,因為用料是騙不了人的。

你可以選擇相信大品牌,但也可以選擇相信自己眼睛所看到的,多看多比較。

9.png

3.    大品牌迷思:信任問題
除非你對於價格不在乎,否則你買什麼東西時都一定會錙銖必較,但當你過於在乎價格的高低時,就很容易會出現「貪小便宜」的心態,其實很多進口的國外品牌,大多數都可能是在中國或是其他東南亞國家製作出來的,然後特別便宜,這種有可能就是「掛羊頭賣狗肉」的證據。

10.png

4.    大品牌迷思:售後服務
你要確定,代理商能夠給予大品牌的床墊非常完美的售後服務,因為床墊有時躺著躺著就會覺得,怎麼睡起來不舒服,想換換看更軟的,這時有個好的客服提供解決辦法就非常的重要了。台灣製的床墊品牌基本上都有提供一定程度的售後服務,這是身為在台灣製的床墊品牌相當強大的優勢。

台灣床墊值得推薦的品牌有相當多,且品質也都相當棒,如果你真的對於品牌沒有過多的迷思,那建議你可以多多比較觀察,因為除了床墊本身的好壞之外,售後服務以及其他因素也應該是你考量的重點項目之一。

- - - - - - -

 

以上這些重點都可以提供大家做參考,以後家人有需要買床墊也可以直接把這篇文章發給他!

「板橋永吉床墊」-誠心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與家人專屬的床墊。

 

↓ 更多資訊盡在 ◆ 官方網站

吉床墊《台北|板橋》 http://ygbed.cc 

永吉床墊《桃園|中壢》 http://ygbed.tw 

永吉床墊《中和|永和》 http://ygbed.com  

永吉部落格(fb).jpg永吉部落格(line).jpg永吉部落格(you).jpg永吉部落格(ig).jpg


圖片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改善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SehwunG35HC7psTc7gojQ/featured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4a1b947&aid=157376790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1/05/10 09:49
 
👍(💥超讚)手機傳那麼快
💖未來人類~不超幸福~也難👌😁\^^
 
▲📢👍全贏全勝(造福萬代)!!698 
 
▲💖👍😎全人類「百億身價」、「NMN健康萬代」法案發展!!\^^ 
 
手機容量有限
傳完「重要消息」離開 貴社群。
 
👍自己人好的傳開👌😁\^^
 
👍壞的就沒辦法(再搞自己人)☝️😁\^^
 
▲🌈☕明天「造福萬代」、「百億身價」到處再戰讚…………👌🤗\^^ 
 
不利用假期、有空時間 
💖造福萬代、賺「百億身價」外快 
不然要忙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