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床墊解析|床墊黑科技|石墨烯|新材質】一夜好眠哪有這麼難!石墨烯床墊推薦給你!
2020/07/14 13:57:58瀏覽3128|回應0|推薦12

今天又睡不好了,先前的床墊睡起來總感覺舒服,新的這個 床墊 好硬害我每天都要翻來覆去一個小時才睡得著,到底要到哪裡才能找到一夜好眠的床墊? 床墊推薦品牌 的話,我想我的首選,一定是石墨烯床墊了。

2019061148400937.jpg

 

一般來說,我們選擇床墊時都會先選支撐的部分,也就是「獨立筒床墊」或是「連接式彈簧床墊」兩種,目前比較主流的就是獨立筒床墊的部分,因為它能夠隨著施力面積去改變,睡起來非常的舒適,一般到現場選擇時床墊推薦的首選基本上都會圍繞在 獨立筒床墊 。

石墨烯1.jpg

 

那麼石墨烯床墊呢?它使用的是高分子科技眠,是一種強大的新革命床墊支撐,以歐美最新的高分子冷壓技術,製成無數微米海藻結構的科技眠,讓你躺的更舒服,除此之外這種科技眠還有引導氣流流通的功能,睡覺時加速排熱,完全就是能夠一夜好眠的床墊好選擇。


而睡覺時除了支撐的部分,當然也有與肌膚接觸的感受要顧及,也就是觸感,觸感也是床墊推薦品牌當中非常需要重視的一環。有一些睡起來總是不太舒服的觸感,讓你無法好好一夜好眠,而石墨烯床墊這個品牌,使用加厚天然乳膠層,非常柔軟且有彈性,包覆力與回彈力兼具,解決身軀疲憊的問題。

石墨烯介紹_工作區域 1.png

說完了觸覺,還有一樣常常被忽略的,那就是味覺。如果你家夏天的冷氣不是從晚開到早,會定時的話,難免很熱的時候會流汗,一流汗就可能會有汗味的出現,汗味附著在床墊上,久了那個味道可是非常難聞的。而石墨烯床墊當中的石墨烯調溫抑菌布,石墨烯這個材質是由六面蜂巢晶格排列的碳原子層,除了藉由晶格震動來導熱調溫外,同時還可以抑制細菌生長,防止臭味發生,怕臭的這款必須推!

 而要能一夜好眠的床,當然不只是品質好,也得要夠安全,石墨烯床墊使用的是荷蘭環保無毒膠,確保你每天躺的床墊是安全無毒的,而這樣的床墊推薦品牌給所有需要「一夜好眠」的你們是必須的。

而當然了,即便我在這裡推薦了石墨烯床墊,也不代表你們都適用這樣的床墊,再買東西之前是需要先確認自己目前的睡眠狀況才能決定,永吉床墊的服務就比較符合我心目中「好服務」的概念。

即便業務知道這個石墨烯床墊多賣一點自己會比較多業績獎金,但當你到現在說出你的需求後,他依然會聽你的狀況給予意見,並替你找到最適合的床墊,這點也是永吉床墊一直以來認同的價值觀,給予每個人最適合的床墊,才讓睡覺不只是睡覺,還是一種高級的享受。

永吉立牌鐵a4_工作區域 1.jpg

如果你還在尋找一夜好眠床墊的店家,歡迎到永吉床墊去找找,跟那邊的專業人員討論,也可以試躺看看我推薦的石墨烯床墊,你一定能找到你心目中那張最棒的床墊!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4a1b947&aid=143067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