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本上使用十來年沒問題;但若不好好保養,會減少使用壽命 - 大台北 板橋 『永吉床墊』獨立筒 彈簧床 乳膠
2019/07/12 11:07:03瀏覽381|回應0|推薦5

想延長「床墊」使用壽命,下面幾點要特別注意:

 

避免亂坐亂跳

避免長期的坐在「床墊」邊緣,或是在床上跳來跳去,免得彈簧彈性疲乏。

🎡保持「床墊」整潔

平時應套上床單或使用「保潔墊」,避免髒污滲透到床墊內。

 🎡臥室避免過於潮濕

台灣一向濕氣重,為避免「床墊」受潮,除濕機是最佳選擇。

🎡不要在床上抽菸

除了避免引發火災之外,另一個原因是「床墊」內的填充物很容易吸收味道或煙塵,在床上抽菸會加速「床墊」內的填充物因為吸收到煙塵而加速骯髒。

🎡常換面或換方向

每一段固定的時間,如換季的時候,可以將「床墊」翻面或換個方向,這樣可避免重量老是分布在局部的彈簧而加速彈性疲乏。

 

平常時候,依照下面方式做基本保養就差不多了:

 

   頭六個月內,每個月將「床墊」翻轉一次,以後每三個月翻轉一次。 這樣可 使床墊受力平均,而不會使某些彈簧因使用頻率過高,而提早出現彈性疲乏。

每年用吸塵器清理「床墊」數次,以保持「床墊」清潔。

需經常將「床墊」晾曬,以保持睡眠清爽

板橋永吉床墊 → FB官方粉絲團  https://reurl.cc/WpLG5  

原文網址:https://kknews.

圖片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改善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4a1b947&aid=128064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