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翅仔舞正式被官方列入健康運動項目
2011/01/14 11:10:20瀏覽2175|回應3|推薦183


    翅仔舞正式被官方列入健康運動項目

  好久沒線上搜尋翅仔舞資料了,以前每半個月一個月就線上尋找翅仔舞資料,見到有扯上邊的,就像如尋獲至寶,總是小心翼翼地搬到翅仔舞世界來,目的無他,就只是想給翅站舞友一個最便利獲取翅仔舞資訊的管道。現在網址也換了一段時日,想線上搜尋看看各大入口網怎樣對待翅仔舞世界?

  記得幾天前,店小二到雅虎奇摩、網路家庭、中華電信和蕃薯藤四大入口網站登錄更改網址。這段期間,只收到雅虎奇摩先後兩封回信,前封說原舊址仍在運作,要我進一步證明是網站登錄人,第二封說已更改登錄,過兩天就可搜尋到新網址。老呆子這就先到網路家庭試試,結果是早已更改了,心裡真是高興!再到雅虎奇摩看看,果然也更改了。再來就是中華電信了,但令人失望,依舊是舊網址。最後看看蕃薯藤了,也和中華電信一樣老大心態,不理不睬,教人難過。既然要找搜尋引擎,當然不能忘了GOOGLE了。乖乖,不但早已更改,連最新的頁面都更改了,教人心喜之外還有些怕怕呢,真不愧是天下第一搜尋引擎,在它運作之下,網路上應沒有秘密了!

  網站搜尋完後,再來就是搜尋網頁了,舉凡翅仔、切仔、蹌、梭、舞場…等可能扯上邊的,都給它搜尋看看。其中找到兩筆新的連結翅仔舞世界的網頁,一筆是林文勇老師的網站,另一筆是台北市教育入口網。對於林老師的健康心態,沒有排斥翅仔舞,把本站加入友站連結,老呆子也馬上把林老師的舞蹈網站加入友站連結。再來就是「台北市教育入口網」,這又是怎麼一回事?上網去端詳了半天,結果發現不得了了,這是台北市教育局主辦的教育入口網站,在其中的「生活便利通」中,蒐集了很多生活上的便利入口網站,在其中有一項是「運動天地」,列的都是諸如國家某某公園、某某官方運動網站等等的運動方面的官方﹙.org或.edu﹚網站,但在第五頁中間,就是有「翅仔舞世界」網站。這下可教老呆子振奮了,這可是官方首次正式將翅仔舞列入健康運動項目,怎不教翅仔舞人興奮呢!於是馬上把它加入「舞當派」連結。

﹙來源:「翅仔舞網站日記」 2004.12.25﹚

  默白按:這是六年多前的事,但好景不常,沒幾個月就被台北市教育入口網移除連結。默白當時好生失望,曾寫信去詢問原因,盼有轉圜機會,但遲遲沒有等到答覆,也僅能無奈地默然接受。再來,默白就沒再在任何台灣任何官方網站見過有關翅仔舞的網站連結。也許翅仔舞人仍很有努力的空間,共同把健康翅仔舞推入大雅之堂,切勿讓翅仔舞長期妾身不明,只能流存在某些黑暗角落。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5dance&aid=479402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舞林高手
2011/01/18 18:16

舞林高手 羨慕

默白(725dance) 於 2011-01-19 09:50 回覆:

墨白兄:網安 ^-^!

1謝謝朋友賞文並灌水回覆;默白感恩!

2「舞林高手,羨慕!
 默白是翅仔舞場的老混混,
 不學無術,只怕墨白兄見笑了!

3「當我把文字的雜草,一株株拔除,淨空心靈。
  赫然發現,詩,已在心靈的淨土中,萌芽。
  詩,不是文字,是一種明悟;詩念,總是在文字破滅後。

 老人家只能在旁拾人牙慧,欣賞墨兄大作。

4祝願墨兄兔年吉祥行大運,創作詩文桃花源!


羽默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1/15 20:41
為你加油啦!
羽 默
默白(725dance) 於 2011-01-15 21:06 回覆:

美女:網安 ^-^!

1謝謝美女造訪並加油打氣;默白感覺溫馨!

2「別人不懂你,又何苦在意?!
  相信自己,心會更快樂!

 老人家已過了加油﹙奮發向上、奮發圖強﹚期,
 現在正值混混﹙混吃等死、混口飯吃﹚期,
 視餘生為度假,生活逍遙自在似神仙;
 正如美人的座右銘。

3期願美女兔年吉祥行大運,浪漫快樂過一生!


小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開心
2011/01/15 09:56

恭賀新喜

100年 倒過來寫001 好兆頭  一切如新 一切如心


舉杯邀君醉一回,忘情山水來共醉。
默白(725dance) 於 2011-01-15 10:34 回覆:

桃園美女:網安+舞安 ^-^ !

1謝謝美女賞文和回覆,並給予新春祝福;默白感恩!

2默白在UDN的舞友不多,
 格外珍惜,也比較注意舞友的動向。
 當下注意到高雄美女搬到桃園,
 那跳舞應比較方便和多選擇,為友喝采!

3「聖人因無私而偉大,小人因無知而可怕
 「拼湊自己再拾遺痛給的序曲......
 看來美女心情已有很大轉變,
 老人家只有默默獻上誠摯祝福,
 祝美女兔年吉祥如意,快樂舞春風!

4「恭賀新喜
  100年倒過來寫001 好兆頭
  一切如新 一切如心

 這是很好的新年祝福,
 一切如新 一切如心,
 老人家希望與舞友們共同分享你的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