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7
九月的獻禮 吉妞的心意「高山仰止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2018/09/28 00:28:14

九月的獻禮 吉妞的心意~「高山仰止 懷念師恩」

  每年的秋天,各級學校剛開學,校園裡熱熱鬧鬧迎來莘莘學子,九月第一個值得慶賀的日子,就是「教師節」了!台灣的「教師節」是訂在每年的九月二十八日,大家為紀念「孔子誕辰」而舉行盛大的祭孔典禮,學生們也忙著為喜愛的老師製作賀卡表達心意。

  九月「教師節」是個溫馨的日子,吉妞特別喜歡這樣的氣氛,所以也製作了賀卡,送給親愛的老師。

  人生的青少年時期受到「老師」教誨和感召的時間不算短,從幼兒園到中學、大學,凡正規教育體系裡的傳道、授業、解惑都在其中,每個人會在校園裡遇到許多不同的老師,並結下師生情緣。

  畢業後離開校園,步入社會,為謀求發展,必須遇見更多的老師,才能裝備自己,不被淘汰。隨著資訊發達、行業多變,非得「再教育」不可,唯有提升自己的本領,培養專長,能跟上時代的腳步,才能生存。所以各種充電式提升工作技能的課程多到不勝枚舉,「老師」的氣質也愈來愈多樣貌了!

  年歲漸長,離開拚搏的職場,垂垂老矣之際,卻迎來人生的「黃金時期」,活到老,學到老的「終身學習計劃」已成風氣,「樂齡課程」更多元,更有趣!從廣場教跳舞、教打拳的老師,到教歌唱、教書法、教拍照、教3C應用、教算命、教樂器,到教推拿復健的老師,呵!呵!活得愈久,與「老師」的緣份就更深!

  吉妞珍惜在人生不同時期曾遇見的老師,謝謝各位老師提攜和照顧!吉妞把孺慕之忱和感恩之意,寄託在一件有著「高山仰止」寓意的秋裝裡,獻給親愛的老師。

  這件秋裝的顏色瑰麗多彩,巍峨端莊,最適合穿著出席「謝師宴」,微風吹拂,款款生姿,眾人合影留念時,最年輕,最出色!最醒目的人,當然就是老師啦!

  老師,謝謝您!一生中遇好老師,真是一大福氣!沒有昔日您的教導和鼓勵,就沒有今日的吉妞了!

  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最新創作
九月的獻禮 吉妞的心意「高山仰止 」
2018/09/28 00:28:14 |瀏覽 705 回應 1 推薦 0 引用 0
大江東去浪淘淘的「英雄時尚」
2018/09/25 13:47:26 |瀏覽 65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嬋娟
2018/09/23 23:12:14 |瀏覽 617 回應 1 推薦 0 引用 0
「輕古典時尚」魏海敏她和她們的彩衣人生
2018/09/14 15:26:20 |瀏覽 69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減齡時尚」咱熊讚
2018/09/08 00:10:47 |瀏覽 76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精選創作
九月的獻禮 吉妞的心意「高山仰止 」
2018/09/28 00:28:14 |瀏覽 705 回應 1 推薦 0 引用 0
八月的獻禮2 吉妞的心意
2018/08/11 00:37:38 |瀏覽 70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夏天的酷冰衣
2018/07/27 16:52:28 |瀏覽 777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最新影像 7120
素還真時尚造型展
素還真時尚造型展
素還真時尚造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