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漁樵情話~脆弱
2018/02/25 06:07:41瀏覽921|回應0|推薦50

脆弱

當我意識到人生的短暫,才會珍惜妳;當我意識到一切都將隨風而去,才懂得珍惜妳。當我徬徨無助,妳仍為我守候,我才懂得珍惜妳;當我對人生絕望,妳仍願意陪伴,我才懂得珍惜妳。

懂得珍惜妳,也是開始懂得珍惜自己。世界何其紛煩? 人間何其紊亂?我的心如何承受這層層阻障? 我的眼何忍見一幕幕悲涼?我是否應該逃躲到一個最安全的角落? 我覓覓尋尋,迷宮般的心靈永遠將自己逼向死路,原來世界根本沒有安全的角落,那紛煩、紊亂,不是來自人群世間,而是出自我一顆脆弱萎縮的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8193c75&aid=110541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