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沒有跟我一樣?
2023/07/02 01:01:50瀏覽31|回應0|推薦1
因為我喜歡看棒球的關係,小猴子有時候也會跟我一起看棒球...

兩年前我甚至帶過小猴子到台南球場看過實際的職棒比賽,那天還讓他自己用加油棒幫球員加油,雖然球員他都不太認識,不過拿著加油棒敲敲打打已經讓他覺得很HIGH了...
之後,我們又一起去過球場兩次;再後來,到現在就沒帶他去過了...
理由是球賽有時打太晚,為了不影響他隔天到幼稚園上課會起不來,通常打到六七局就得帶他回家,可是這樣我買全票不就很浪費嗎?所以後來我只好自己去看球了...

球賽總有休兵的時候,沒有球賽可看的日子,對我來講是很無聊的...
幸好,去年緯來綜合台新開了一個棒球節目"打擊出去",我就成為忠實觀眾了,而小猴子偶而也會跟著我一起觀賞...
有天,他跟我一起觀看時,有位青少棒的參賽者吧,名字跟小猴子的名字發音是一樣的,只是字的寫法不同...

阿媽發現了以後,把這事告訴小猴子,說~~有人跟你名字發音一樣耶!!

小猴子聽了以後,愣了幾秒鐘,說~~那他有沒有跟我一樣?

一樣?
是什麼跟小猴子一樣?阿媽問...

小猴子說~~有沒有跟我一樣.胖.啊?

小猴子的"胖"講得很小聲,看來小猴子對於有人說他"胖"這事,是感覺有受傷的了...


(原文寫於2010年4月6日)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108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