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怎麼一球就中?(中)
2023/07/28 23:53:06瀏覽45|回應0|推薦5
(請接前篇文章)

我好難過,不僅是因為感覺受傷,也是因為以後少了一個幫手幫忙,打道館團體戰會更加困難...

在那個moment,我瞥見老媽放在桌上不常用的那支智慧型手機,腦海裡閃過一個念頭~~乾脆用老媽那隻手機下載寶可夢吧!雖然老媽不玩這個遊戲,但沒人規定一個人只能用一支手機玩寶可夢,我可以用兩支手機玩啊!!一手玩一支,順便訓練自己的左右腦均衡發展也OK啊...

就這樣老媽手機裡有了寶可夢遊戲,我在一天之內拼命抓寶拼命轉補給站,讓老媽等級迅速直升過5(因為要5級以上才能打道館),隔兩天去打團體戰的時候,果然派上了用場!!

兩支手機"聯手"在麻豆的某個道館打倒了臭臭泥!!(因為打團體戰時,有時附近根本沒別人,可是那隻把關團體戰的寶可夢又偏偏是你缺少而非常想要擁有的,但它的CP值很高,單憑一個人的力量有時根本在時間內打不倒就是打不倒,所以才會安排團體戰,讓數位玩家一起聯手打倒那隻寶可夢...但我沒那麼常遇到其他玩家,以前還可以跟小猴子合作打團體戰,兩個人攜手打贏的機會總是比一個人高,但小猴子刪掉遊戲又不肯重新下載回去,我只好用這種方法沒想到還真的成功了說...)

然後這一波的寶可夢週年慶活動,讓我非常難得的在團體戰遇到近十個人同時都要抓急凍鳥,可惜的是在這麼多人的助陣之下,團體戰是順利打贏了,但額外獎勵卻失敗了,我沒有在六球的機會內抓到急凍鳥...

回家後我告訴小猴子抓急凍鳥失敗一事,一聽到急凍鳥,小猴子的眼睛亮了起來,他沒忘記這是神獸之一...

(未完待續)


(原文寫於2017年7月26日)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219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