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2023/05/27 21:08:38瀏覽30|回應0|推薦1
昨天下午帶小猴子去高雄坐捷運,喜歡火車的他一路上都很興奮...
我們從捷運的橋頭火車站一直坐到小港國際機場,中間在凱旋站下車,預備到夢時代購物中心逛逛...
走出車廂,沿著電扶梯要到出口,這段路程小猴子很開心,因為他很喜歡搭電扶梯...
到了出口,要到夢時代很簡單,因為有免費的接駁車...
只是沒想到出口處等著載客人的車子,竟然是彩繪open小將圖案的可愛小巴士!!
看到這台車,小猴子更開心了,因為這陣子他很迷open將,每次看到廣告有它出現,就在電視機前又叫又跳的...
只可惜排隊的人很多,我們沒有坐上這班車,而是坐在後面那輛一般的接駁車上...
小猴子有點失望,接駁車上一直跟我說~~二姑姑,我們回去的時候坐open將好不好?
我答應他後,我們就到夢時代逛了一圈,買了一點東西當午餐,然後再走回搭乘接駁車的地方...
等了約五分鐘,來的第一輛車正是open將,可是看前面排隊的人潮,應該輪不到我們坐...
果然在我們前面約十個人左右車子就坐滿開走了...
看到車開走,小猴子哀怨的說~~怎麼辦?
當我正在思索如何安慰他時,另一輛車過來了,是-----小桃!!open將的女朋友!!
小猴子眼睛一亮,一直看著我笑,我們就這樣坐著小桃回凱旋站搭捷運了...

結束捷運之旅,回台南的路上,我問小猴子~~二姑姑今天帶你出來玩,開不開心啊?
他點點頭...
我又說~~二姑姑也很喜歡帶小猴子出來玩哦!!
聽我這樣說他只是微笑,我問~~你怎麼都沒有說話?
他說~~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啦...
然後他竟然臉紅了!!

呵呵,真是可愛的小猴子!!

(原文寫於2008年8月22日)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089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