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攝影之事、黃、爸爸
2023/11/30 18:34:13瀏覽31|回應0|推薦0

幸而有立方,在我焦急的幫忙尋找S的形象照攝影時:明天下班前就得取件,而晚上才能拍照;一般行情動輒上千;S白天上班,只有下班後的時間,不能太遠。一通通失望的電話,他們是其中一通(藉誤以為的原有知名攝影室),和S確認明天下午6點前是OK的,價格600,還有妝髮加400,十分親民,且不遠。在這麼臨時的狀況下,再沒比這更合適的了。

S和黃很晚才離開攝影室(感謝黃的陪伴,沒有任何不耐),原以為只拍一張形象照,竟拍攝了五六十張的海選,且又加拍了證件照(我線上預約時勾選不要的,且和對方通話時也確認過金額,而老闆竟信誓旦旦的告訴S是我預約的,S也未確認)。這突如其來的大逆轉,就像免費的APP附加的一堆廣告一般,老闆顯然是沒有誠信的,而大部份的年輕顧客只要便宜,都願意說好話,網路上的評價應該是這麼來的。

遇到約會遲到許久或不出現也不道歉不告知的人、沒有誠信的人,與其生氣,不若慈悲他們的困境。各取所需,對於房東的我來說,是租屋的機會,是處理水電問題,對於急需要照片的S來說,有不貴且及時的形象照,這樣就夠了。感恩這樣的幸運!

但還是擔心著安全問題,而黃這時爽快的答應陪同,否則這晚上如果由我陪去的話,將是如何的忙亂,今天週四,廚餘正多。完全放下心來。

感謝著爸爸在身邊,遇到大小問題時,常能提供不凡的高度、豐富的經驗、或巧妙的解決方法。從照顧爸爸的總總,提昇了我許多的能力。爸爸生活上的自律、勤勞和變通,也作了最佳的教導和示範。感受感激著爸爸的疼愛和智慧,也享受著爸爸的可愛、聰明和幽默。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a36b513&aid=180116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