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花劫(一)...蠢婦無知遇奸夫
2008/07/31 15:28:22瀏覽1340|回應0|推薦3

一年前小慧特別把她同事小玲夫妻的手機門號叫我算,特別是她先生!

小玲的號碼還好,財運很不錯,可是個人運勢好壞交替,情緒跟著起伏!

後來經過小慧證實:

小玲每天穿金戴玉,上班出門都打扮成貴婦,娘家夫家背景都不錯!

愛玩股票,但是時好時壞,賺錢時請娘家及夫家眾親戚,旅遊度假吃大餐,

虧錢時吃路邊攤滷肉飯,因為不正常,所以兩個小孩養成像瘦皮猴!

------------------------------------------------------------------------

再看到小玲的先生小張問題就大了,

因為小張的總運是先好後壞,金玉其外敗絮其內!

主運勢呈現大小月波浪型,有技術,小心謹慎,努力可成功!

可惜個性剛強內外不合,背後是非多!

情感部分:他喜新厭舊是調情高手,能言善道,

但桃花糾紛多,有婚姻問題易導致離婚!

------------------------------------------------------------------------

我把兩支電話合起來一看,小玲對他先生百依百順,這下麻煩了!

因為能兩隻能量是從好的流向不好的,以後問題大了!

後來小慧說有跟小玲講這些狀況,

但是小玲不相信,她相信小張不會外面搞女人,

小玲認為其他都算很準,但是小張不信這一套,所以她也不想改!

------------------------------------------------------------------------

直到前兩個月,小慧跟我說...

慧: 老師!你還記得去年我給你算小玲夫妻的手機嗎?她們家出事了!

洪: 拜託!太久了!我先查查舊資料,你先給我號碼,然後繼續說!

慧: 好!電話是-----,-----,前天小玲被叫去警察局說是他先生通姦被人抓到!

洪: 我就說他先生有問題犯桃花,小玲不相信,我有什麼辦法!

慧: 最誇張是那女的,她自己提告,先說小張跟他通姦,然後又改口性侵!

洪: 應該告不成,這女人不是要錢就是要人,這一鬧,小玲真的要離婚了!

慧: 小玲他們一個月前早已辦妥假離婚,小玲回家後,就把他的東西扔出去!

洪: 法律上就是真離婚,我上次說婚姻有問題,現在真的發生了!

      以他先生的手機來看,這個女的長的不錯,帶桃花,應該是公司同事,

      可能是小張去勾搭人家,這個桃花女不讓鬚眉能力強,她會狠敲他一筆!

慧: 這樣子啊!我去問問小玲看看情形如何!我再跟你說!

------------------------------------------------------------------------

慧: 老師!真的是小張的同事,長的很漂亮,小玲那天去警察局有看到,

      因為小張是老闆,利用職務之便,排除了情敵,又跟同事說他沒有結婚!

      那女的心有不甘,於公處理公司大小事,於私上床多次,所以她要270萬,

      另一方面以公司貸款徵信為由跟小玲辦假離婚,因小張個人債信不良!

洪: 那不正中下懷嗎?

慧: 對啊!小張根本是大爛人,他開300萬BMW,戴真鑽名錶,說自己是萬人迷,

      又經常跑三點半,到處調錢!也到處泡妞!還在公司弄一張床,說加班方便!

      我看是上床方便!

洪: 這就是標準版的金玉其外敗絮其內,上次算出來,沒想到是這樣嚴重!

慧: 更誇張的是,事情鬧這樣,小玲又去幫小張調錢,因為小張真的很能講!

      小玲在公司的時候又氣又罵,回去以後又變成小綿羊!

洪: 唉!蠢婦遇奸夫,她被她老公吃的死死!除了她自己願意誰也幫不上忙!

慧: 那現在怎麼辦?

洪: 上次她不換號改色,已經發生的不能改變,想要亡羊補牢必須自己去求!

      這還要看怎麼求,如果小玲聽她老公的我也沒則,這些事還會繼續發生!

      除非小玲先換號改色,透過神明的力量,事情還能控制,但現在就是這樣

      還能怎麼辦!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G5G&aid=2095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