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痴心女為了跟男友結姻緣,竟然不擇手段...
2007/10/30 00:25:03瀏覽1738|回應0|推薦52

X 小姐:老師!你可以幫我看看姻緣嗎?
洪老師:可以啊!你把兩個人的手機號碼及顏色告訴我!
X 小姐:好啊,我的XXXXXX白色,他的XXXXXX銀色!
洪老師:你的經濟條件很不錯,但個性上要調整,對朋友不錯!
       男生的運勢比你差,工作忙碌,目前紅線連不起來,中間障礙頗多!
X 小姐:現再就有一個情形是我對他很有意思,他愛理不理,真不知道要怎麼辦?
洪老師:如果真的希望兩個人能在一起,必須兩個人都調整!
X 小姐:老師!可不可以我先調整,他要下禮拜回國,我再想辦法跟他說!
洪老師:原則上可以,但是你必須按照我的流程去龍山寺去請求觀世音菩薩,
       你必須表達自己的想法,不見得對象一定是他,好好為自己婚姻打算,
       說真的他的運勢不好,他也不一定會接受調整,你要仔細斟酌!
--------------------------------------------------
後來X 小姐真的請示觀世音菩薩後,我幫她全盤調整,
可能是太準了,她向一堆朋友推薦我,所以連續兩週都是她的朋友,
其中有位Y小姐更是牽扯出奇妙的緣分,
Y 小姐:洪老師!我是X 小姐介紹來的,她最近沒有來找你吧!
洪老師:對啊!上次找到門號顏色以後就沒跟我聯絡!
Y 小姐:我告訴你喔!她現在一堆人追,快樂的不得了!老師怎麼會這樣!
洪老師:每個人運是福份不同,她福分好選到一個,有人追的門號,
       我告訴她,只要每天打扮漂亮等人家追,然後慢慢挑個好男人就好了!
Y 小姐:她怎麼這麼好康,洪老師你也要幫幫我,拜託!拜託!
洪老師:那你的號碼呢?有沒有男朋友!
Y 小姐:我的號碼是XXXXXXX銀黑色,我沒有男朋友,也不像漂亮的X 小姐有人追,
       我對自己十分厭煩,我要把自己快點嫁掉...
洪老師:沒關係,別緊張,姻緣天註定,你應該知道流程,X 小姐有跟你說過吧!
       在菩薩面前只要正心正念,好好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會有機會!
Y 小姐:好!我會按照老師的指點,把號碼及顏色盡快弄好!
--------------------------------------------------
一週後Y 小姐的門號及手機顏色都弄好了,又來電問後面要怎麼做!
Y 小姐:我現在門號及手機顏色都弄好了,我現在又沒有男朋友,後面要怎麼做!
洪老師:你很急喔!才換好手機,就跟我要男朋友!
Y 小姐:老師!你不要笑人家啦!給人家幫幫忙嘛!
洪老師:好吧!注意聽!我發現你跟X 小姐兩人新門號上的能量流動奇妙互動,
       妳要請X 小姐介紹男朋友,因為她很有經驗,她看男人比你準,
       你的男人忠厚老實,要你自己去追,有她介紹最快,要有耐心,下次聽你好消息!
Y 小姐:謝謝老師!真是太感謝老師了!
---------------------------------------------------
數個月後Y 小姐來電表明她男友也要換手機門號及顏色,
Y 小姐:洪老師,我男友的換手機一定要跟我一對喔!
------------後來完成流程選號及顏色!
洪老師:你們倆的手機很合,我看好事將近了吧!吚!好久沒有X 小姐的消息!
Y 小姐:洪老師,我現在男友就是X 小姐介紹的,我們快結婚了!
洪老師:那還用說,這兩個門號可是百年好合!我要吃你們喜酒了!
Y 小姐:X 小姐最近很慘,已經到國外去散心,看看最近回不回來!
洪老師:她又怎麼啦!
Y 小姐:她就是別的男人看不上眼,一定要嫁給那個男的,
       她為了跟那個男的結姻緣,竟然找一個法師去斬那個男的桃花緣,
       結果還是吹了,負氣出國!
洪老師:我當初要她被動等人家追,然後慢慢挑個好男人,怎麼還去做這種事,
       這樣亂來害了自己,還好你單純按照我的話去做,紅線自然繫上!
       X 小姐這樣做真的很遭,不聽我言,反而道聽塗說到處找江湖術士,
       害人又害己,一旦牽動他人因果,後面麻煩了! 請X 小姐回國後來找我吧!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G5G&aid=133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