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逼我老公結婚!這個秘密沒有人知道也沒有老師算出來,你怎麼知道!
2007/10/24 23:24:12瀏覽1702|回應0|推薦3
她想要離婚!專門諮詢免費算命,我是第三個被她問:

C 小姐:老師你可以幫我看一下手機,能算感情嗎!

洪老師:可以,請把你們兩個電話告訴我,但是要常用的!

C 小姐:好!我的的號碼是*********,他的號碼是*********

洪老師:從你的手機門號看能量衝突對立,你跟他吵的很嚴重,還有帶傷,這樣下去會兩敗俱傷!

C 小姐:老師你真的說對了,我們吵架之外還打架,我還有幾張驗傷單,想跟他離!

洪老師:從主運及總運看,你很忙碌忙上忙下,沒賺什麼錢,麻煩事一堆,往往事與願違!

C 小姐:我這人真的是雞婆個性,跟你講我現在真的很慘,連工作都沒了!

洪老師:還有,你脾氣不好,講話大聲,可惜敢說不敢作,沒有勇氣去實行,事多阻礙!

C 小姐:好啦!算你準,你再看看我怎麼跟我老公結婚的!

洪老師:根本是你要他結婚,他才結婚的吧!

C 小姐:啊!!!怎麼可能,這個秘密沒有人知道,你怎麼知道!

洪老師:從你老公手機門號看出來,他鈍鈍的沒有人推他一下他是不會動的,而且他長的不錯又聰明!你很愛妳老公,結婚後都是你照顧他!

C 小姐:對啊!對啊!你全說對了!你知道嗎連他的手機都是我買給他的!

洪老師:哈!哈!就這件事我不知道!

C 小姐:那我會跟他離婚嗎?我今天已經問了兩個算命的,都說我會離婚!

洪老師:問題出在你自己本身,首先你要處理你自己的問題,再處理婚姻問題!如果你自己本身的問題沒處理好,結幾次婚都會遇到類似情結,不要弄錯順序!你要知道因果嗎?你的磁場能量不變,個性不變,言行不變,你結幾次婚下場都一樣!你的目的是要離婚呢?還是能擁有一個彼此相愛白頭到老的好姻緣?

C 小姐:當然是要一個好姻緣!

洪老師:所以你要先處理你自己的問題,再處理婚姻問題!否則你離婚再婚之後又會出現相同遭遇!

C 小姐:我怎麼這麼歹命.......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G5G&aid=1322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