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自己有四個手機門號,但是感情事業沒有一件事順心...
2008/01/21 14:14:18瀏覽1315|回應0|推薦10

她: 請問是洪老師嗎?

      我有好幾隻電話,有的綁約到期想要換門號,可以請老師幫我看看好嗎?

洪: 好!你跟我講號碼,我先算一下!

她: 我有四個手機門號..1..2..3..4...,

洪: 你要稍等一下這四個號碼我要先算完才跟你講,

      但是我先說通常運勢差的門號都不會太好,所以先讓你知道有這種情形!

她: 你看看裡面有沒有比較好的?這四支我都有在使用!

洪: 好了!我先問你這四個門號常用的次數按順序告訴我!

她: 最常用的是(1)XXXXXXX然後是(2)XXXXXXXXX再來是(3)XXXXXXXXX最少用的是(4)XXXXXXXXX

洪: 你的運勢很差,最常用的問題最大,其他也有問題,最少用的卻是裡面比較好的!

      你正在走厄運,上下不合,賺不到錢存不到錢,諸事不順,所以你常用很糟的門號,

      比較好的那隻卻較少使用,就算用了,你的理想目標達不到,朋友也幫不上忙,

      何況還有顏色問題,所以你自己無法擺脫現況!

她: 我就是覺得很慘,二八歲了姻緣還沒著落,錢又沒賺到,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洪: 算命我可以幫忙,但是改運就要請神明做主,任何人都沒有能力去改變的命運,

      請你參考文章 "你知道要如何選號嗎?"

她: 謝謝你,我知道要怎麼做了,我先去龍山寺找觀世音菩薩問問看!

洪: 你很聰明還知道要換號碼,你只要在年前處理好,你明年就不一樣了!

她: 我可以要兩隻號碼嗎?我想做一些過濾!

洪: 只要神明同意都可以!我會以神明開出的規格找兩個不同門號,還有顏色!

她: 什麼顏色?

洪: 是手機顏色,就算有好的號碼,顏色不對也會讓你施展不開,好運被擋掉!

她: 喔!明白了謝謝你,我先弄好前面的再電話跟你聯絡,還是用這支電話嗎?

洪: 都可以,室話(02)82182127,手機0912992104,或網路即時通....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G5G&aid=1555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