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機門號顏色與姓名學之異同
2010/02/11 20:30:11瀏覽2143|回應0|推薦0

姓名學的算命法太多,

例如81靈數,生肖.五行,八字,字形字義字音,易經,等!

每一種獨立來看都會有準的部分!

每一種用在姓名學都會有不準的部分!

真正問題在哪裡?卻沒人去了解!

因為姓名不會代表全部的命運,就算有能量的姓名也只能讓你趨吉避凶!

你的本命是不會有太大的變動,運的高低都還在本命範圍之內,

而能量不見得一定表現在姓名上,何況姓名學有能量運作的瑕疵!

第一,姓氏不能改,

第二,一般人與人的稱呼都是姓跟名子分開稱呼!

例如您稱我為洪老師,長輩親友稱我某某!

所以洪某某三個字對我的影響不大!

除非我是藝人政要,就會有一部分的影響力!

第三,這影響力必須靠能量,父母親取名的能量來自祖先,及前世因果業力,

所以姓名學的影響力只有5%~10%所以請坊間姓名大師怎麼改都一樣,

好不到哪裡去,通常好沒幾天(月),很快打回原形(基本命運)!

甚至根本沒反應,因為沒有經過祂(祖先或神明)同意,

我用手機門號及顏色改運(不是改命)比較靈驗的原因,

是因為沒有姓名學運作的瑕疵(上面三項)!

手機門號是觀音菩薩指示的,主要是控制本命運勢的高低!

(手機門號好是在本命運勢高點呈現)

手機顏色是地母娘娘指點的,能夠控制引導能量方向與強弱!

(手機顏色不好是會封住運勢的表現)

因為我是領旨辦事,所以必要時祂們會幫我!

像我雖然用81靈數及五行為基礎,一定會有不準的地方,

所以神明會給我感應,要我注意!

或在數字算錯的時候,會引導我說出正確的內容!

目前已經出現三次!

大概是因為我都有按照觀音菩薩的指示辦理!(參考手機改運方式)

一般老師是你給我錢,我選一個吉利電話號碼給你,

我卻要按部就班進行,不能開口要多少錢,只能隨意隨緣,所以靈驗情形比較多,

有人1~3天,有一週~一個月,有三~六個月,就產生明顯變化!

但是改號改色之後一定要每日念經每月去找觀世音菩薩一次,好運才能持續!

因為要不斷接續祂的能量加持,否則何時因果業力來時要如何化解!

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在本命的運勢高點前進!

其實就算要改名或命名,我都會請示後才處理,

曾經我幫兩個姊妹改名,

後來我請示後是給當事人各只給一個名子,因為是祂選的!

所以姊妹的長輩問我這是什麼樣的名子,

我講完之後,竟然跟她們的個性一模一樣,而且各有一個好的名子!

不是一般老師選幾個給你挑,(討好客人)

你再專業也比不上神明,因為因果都在裡面,

這名子祂選的,所以上天下地獨一無二,天庭地府登記有案!

未來修不好,還是會落到本命運勢的最低點!

所以正心正念修心養性積功行善才是最重要的!

奉勸諸位!修身佈德行善天下,自有天龍護法神明護持!

真正體會認命,知命,修心,改運!

如此你改了名子或換了手機門號,

你會覺得事事順利,猶如神助!

祝福大家,運轉福慧,吉祥如意!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G5G&aid=377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