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人說:我今生沒做什麼壞事,為什麼運不好?
2011/01/13 13:20:39瀏覽784|回應0|推薦0

今生就是你的報應,好壞自知不用我講!

有人說:我今生沒做什麼壞事,為什麼運不好?

問題是你今生沒做什麼好事,怎麼會有好運?

請你先看清你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你工作很努力,待人很誠懇,做事有信用,真心對朋友,愛心對家人,,,

這些事情說穿了,你也只是自私自利的人,

哪來的功德與福報能讓你能享有好運???

曾經有些40~50歲左右的中年人,

這些人事業大起大落,

意氣飛揚或叱吒風雲,

到做出錯誤決定一敗塗地,

然後問我有沒有翻身的機會?

呵呵!機會當然有但是就怕你做不到?

你要先跟神明懺悔前世今生所有大小過錯,求祂給你機會!

求人不如求己,因為別人不會給你機會,

所以你還要求你自己正心正念修身養性積功行善,

過去你因為犯了貪!噌!痴!才會做出錯誤決定而一敗塗地!

過去你未曾賑災濟貧幫助外人,所以現在求助無門沒人要幫你!

過去你自私自利所以只能意氣飛揚於一時,

過去你不懂謙卑不知懺悔所以好運不臨身,

現在你憑什麼想要一下子翻身轉運?

急,不得也!

現在只能等!

等你求神明給你機會!

等你開悟人生的因果報應,

等你懺悔前世今生所有大小過錯,

等你正心正念修身養性積功行善,

等你都做到了,機會跟好運就會來找你!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G5G&aid=479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