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可午餐下午茶晚餐 一人或多人享受美食的餐廳--金色三麥
2022/08/22 00:53:40瀏覽1073|回應0|推薦60
@
我們家豬豬滿三歲了

在市政府附近讀幼兒園

他爸爸五點多去接他下課時

會在附近信義區餐廳先吃晚飯再回家

吃著吃著  意外發現這家餐廳

微風南山館七樓的「金色三麥」

就在101的正對面

我們張女婿很客氣

無論如何要帶小姑我嚐嚐看

通常我若是被請客的人

不太看菜單。他們怎麼點。我都行

非常意外地。驚喜連連。嘖嘖稱奇

就想介紹給格友們。值得嚐鮮

我想 食材新鮮 服務好 環境佳 是基本條件

令人驚喜地  他們位子給得好大方

我們三大一小。給的餐桌是八人份的長桌

他們生意很好 我們下午四點半才有位子「吃晚飯」

因為其他時段全滿了  被包場了

張女婿與娃娃。點了很多

請大家看圖片  到現場再看看菜單

嚴格說。性價比算是好的

以那樣的地段  菜色呈現  用餐環境

我覺得值得試試看

推薦給大家
天花板挑高的用餐環境

我的黑麥啤酒

一口咬下

會知道什麼叫「幸福」 哈哈哈

我推薦!

這道麵好像360。還是380元?

在那地段算是便宜的了。味道不錯!

這道炒飯應該是他們招牌之一吧

味道極好  


可以分很多種不同層次的吃法

很多美式餐廳的炸物

容易過多的油膩感。或是粉太厚 或是炸粉乾裂感

這道菜適合多人分享  品質比其他美式餐廳好太多了

這道冬陰功湯

活生生把「瓦城」比下去了

味道極好

我覺得他們各種香料的配比  放下去烹調的時間  掌握得很精準

整個晚餐餐點  我最推薦這道湯

他們選的檸檬應該是這菜的大功臣   

這道陳皮烤鴨。應該也是招牌菜

啤酒蝦  現場澆啤酒在熱石上 炙熟法

應該是招牌菜之一

至少是吸睛菜  搶拍菜

但我覺得少了該有的水嫩度  可能服務員太忙  時間沒控制好。略乾點

這是個適合  午餐  下午茶  晚餐

簡單或豐富。一人或多人享受美食的地方

這不是業配文喔

好餐廳與好朋友分享!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7af68d0&aid=176917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