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ellavita B2 萊點鍋
2021/11/03 01:15:17瀏覽923|回應0|推薦45

第一次去Belleavita 寶麗廣場 (俗稱貴婦百貨)  吃B2的「萊點鍋」火鍋



其實是跟閨蜜約去吃它隔壁的韓國料理的



只是我先到了。發現「萊點鍋」店面的燈籠好玩



就跟店長聊著聊著  就臨時改吃火鍋了



非常健康的蔬菜養植法



第二次  自己一人去吃火鍋



我低頭慢慢吃蔬菜沙拉盤



從地板上的「光影」看到店長的身影



每隔幾分鐘他就出現在走道上  然後再回到前面櫃檯



我沒抬頭  但我也持續觀看那大理石走道上的人影變化



我知道他一直在觀察我



後來 我吃完沙拉盤的下一秒



他就端來下一道菜了   當下非常感動服務的細膩



他還會隨時補上濕紙巾



可見他也觀察到我在剝蝦了



我真心感動一位餐飲服務者的用心與體貼



後來。我還看到他會主動幫廚房阿姨洗碗



自己忙裡又忙外的



一位不可多得的好青年  真難得!



也因此。我幾乎每兩三天就去一次



買了他們家的火鍋券與蔬菜盒券



他們都叫我陳姐姐 我不太說自己背景



直到店長加入我的Line後。看了貼文



他就改叫我陳老師了



人與人之間緣分很奇妙



我常常去的時候會帶點零嘴給他們吃



也帶了鹽水意麵  知道他們工作太辛苦  麵90秒就可以煮熟 至少先塞點胃



後來 我常常帶朋友或客人去吃



鼓勵大家多捧場  給年輕人機會與加油



這年頭要看到這麼認真付出的年輕人



著實難得



要給他們掌聲!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7af68d0&aid=17015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