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握三下,我愛你???????
2010/10/25 12:06:36瀏覽390|回應0|推薦7

看見報紙上刋登的有關劉立立導演的三人行故事,

真的非常不可思議,其實人生有些事很難用一般人

的眼光去做解釋,尤其不是置身在其中的人.

在我遇到過的人中,也不乏有三人行的例子,但都不是

住在同一屋簷下的,雖然偶而彼此會有往來,但骨子裡

都是各懷鬼胎,一旦遇上婚喪喜慶必須一起現身的場合

更是十分尷尬,總免不了一陣指指點點.

我在一直想男主角還愛他元配老婆嗎?這是一個最重要

的關鍵,如果在他心中對老婆只是在盡義務,而真正愛的

是那個老二,而大老婆也不是雙性戀者,那大老婆該早早

放手吧!請男主角付膽養費就可以了,同住一屋簷下生活

反而對彼此是一種煎熬,而大老婆也可以安心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常想能容納第三者的女性似乎很偉大,但反過來看,如果今天

出軌的是女性,不知道有那位老公是否也能很大方的接受和另

一個男人共事一妻?

人生沒有非得要誰才能活下去這回事,適時放手讓人生更開闢!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51135147&aid=453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