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 TOYOTA SIENNA四驅外匯車的二手價格分七人座、八人座,要如何選擇?
2024/02/18 10:37:06瀏覽1177|回應0|推薦2

TOYOTA SIENNA除了外匯車商進口,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也有引進,但才沒過多久就聽說總代理「不進口了」,真的嗎?

我們先來看一下美國有那些版本,下面是以2021 SIENNA為例,因為這也是消費者最喜歡買的年份!

PS:若您要2022年或2023年式也行,可以加我們帝師汽車公司的LINE跟我們說。

就我所知,台灣總代理只有進口二種車型,一是旗艦版(相近於外匯車的XLE版)及鉑金版(相近於外匯車的Platinum)這兩種版本,而國外看起來似乎有超過十種,每一種又有點不同,真讓人眼花瞭亂!

若你仔細的看一下美國的SIENNA版本,也只有LE、XLE、XSE、Limited與Platinum五種版本,其它的差異只在AWD四驅跟二驅,還有Plus版,也就是多一些配備而已。

p.s.:台灣Sienna總代理和泰汽車只進口二驅車嗎?

為了能滿足各個族群需求,其中美規Sienna的LE、XLE為8人座車型,其他則為7人座配置,接下來的重點就是:價格。

不同版本的車,價格差異如何呢?我從美國二手車行情雜誌上整理出來這五種版本的價格,先以四驅車為限,因為台灣人似乎認為這麼大的車,應該要開四驅吧!

我稍微排序了一下,可以看出來,若您只是因為空間的需求而選擇sienna,那您不妨選擇LE版本,這是最便宜的入門款,但若您想要比較享受的話,也可以選擇Platium白金版,這配備就高的多了!

不過,看到上面的五種版本,我突然想到了「孔子」。

孔子對後世影響最大的其中一點就是:中庸之道。

中庸之道,用在現代人常用的方式之一,就是:選中間的!

買貴的太花錢,買便宜的又有點不好意思,那我們就買中間價格的剛剛好!

您們也會如此嗎?

所以如果是我來挑sienna那一款式比較想買,我應該會選中間那一款,也就是 XSE版本!

不過,我們常跟客人說,買車就要買當季的車,或是相對多的數量的車,這樣車價才會最划算,所以我們看一下美國2021 TOYOTA SIENNA那一款式比較多?

我們先挑選2021年式的車,你會在網頁的旁邊總數量是706台,接下來看到各型車的數量,像是LE 8人座的有52台,Limited 7人座的有75台,Platinum 7人座的有27台,接下來就是XLE有三個選項,也是最多的款式,不過剛才我們根據「孔子」的中庸之道,那應該要選擇XSE版本,數量也不錯,有超過100台哦!

接下來買車,很多人很在乎「顏色」,特別是這款SIENNA,因為一定是全家人要坐的車,所以不能只憑單一人的設定來買,也讓我們看一下美國這款車的顏色分佈狀況是什麼吧!

我把美國賣車網頁COPY下來,可以看一下左手邊的選項,若以706台總數來分類的話,其中Exterior color外觀顏色的總數,是White白色151台最多,其次是Gray 灰色144台,接下來就是Silver銀色131台。

而內裝顏色Interior color來看,灰色就完全輾壓其它顏色,高達435台,而台灣人習慣的Black黑內裝只有11台,這些數字相信對您未來要買外匯車應該有相當大的參考價值。

差異化!

只有差異化,才是你買外匯車的原因,請問這款美規SIENNA跟總代理和泰進口的SIENNA還有什麼差異化呢?

1、二驅車跟四驅車:總代理只有二驅車,而外匯車有二驅車也有四驅車。

2、七人座跟八人座:總代理只有七人座,而外匯車的LE是八人座,而XLE有七人座,也可以選八人座。

3、非運動版:總代理是一般水箱罩,而外匯車有運動版的XSE。

看到這裡,不知道大家對SIENNA有沒有比較了解呢?

如果您想要從國外自己找一台喜歡的SIENNA,如果您對台灣目前的現車市場不放心的話,歡迎您跟我們帝師汽車聯絡。

請 點 "LINE加入好友"
可點:加入好友快速加為好友。


美國運車回台灣加拿大搬家回台日本買車方法

美國車商公開調表2020 BMW X7 xDrive40i多少價格呢?

日本標場代購日規左駕BENZ AMG E63 S五門旅行車價格划算嗎?

2020 BMW M340i 價格第三次調降:美國熱銷排行榜第二名的外匯車

2020 BMW X6 xDrive40i辦到好多少價錢?

BMW X5 xDrive40i M版有5AU、5AT、5AS、5DF、抬頭顯示器、自動停車

2017 BMW I8自辦外匯車到台灣要多少價錢??

BMW 330i趕快來搶便宜,因為2023年正式進入油電車時代

2021 BMW 740I M版有5au跟車系統價格多少錢?

2021 BMW M440 i xDrive原廠認證車CPO辦到好的價錢

2022 BMW X4 xDrive30i M Sport Package辦到好多少錢?

2019 BMW 530i原廠cpo認證車價格辦到好是多少價錢?

2019 BMW X7價格是多少呢?

車上有三手菸味,賣車時價值會減損多少錢呢?

2021 BENZ GLB35美國買車辦到好的價錢差了10萬元,那2023 BENZ GLB35價格多少?

2022 BENZ C300價格最便宜多少錢?

A220跟A250的外匯車可以買嗎?划算嗎?

2021 BENZ E350價格與2020 BENZ E350價格比較表

2022 BENZ GLE350價格跟全新車的價錢差多少?

2022 BENZ GLC300 AMG版本價格

2022 BENZ GLB250價格多少才合理呢?

電動車比汽油車省錢嗎?可以省油錢,但其它費用呢?

2021 BENZ E350二手價格辦到好多少錢?比較外匯車跟總代理新車的差別!

2021 Mercedes-Benz E 450辦到好的價格

2019 BENZ A250加拿大版外匯車辦到好的價格是多少?

2021 BENZ GLA250 W4驅車有AMG套件的價格

外匯車小常識:汽車排氣管滴水,是什麼原因?

還要戴口罩噴酒精嗎?中國黴漿菌炸鍋!美國權威人士推薦主動式空氣清淨機

如何預防黴菌性鼻竇炎?免開刀、不再用類固醇鼻噴劑

冰箱發霉有霉味怎麼清?水果長黴菌、膠條有黑斑對身體的危害

臭氧消毒與汽車環保材質:進口車比較貴還是人命比較貴?

2021 BMW M440 i xDrive外匯車辦到好多少錢?

2023 BENZ GLC300外匯車價格跟BENZ總代理之龍爭虎鬥

2020 PORSCHE MACAN價格大幅下降了嗎?運車回台灣流程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47fd882&aid=180333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