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消除二手菸味道的第一名是誰呢?比價網四大空氣清淨機品牌
2024/10/16 23:28:38瀏覽141|回應0|推薦0

二手菸可以用空氣清淨機消除嗎?

我習慣用google搜尋知識,像是二手菸、主動式空氣清淨機、吸二手煙這些關鍵字搜尋之後找到幾台空氣清淨機的廣告,再利用價格排序法找出四家不同的空氣淨化器品牌,同時把其中的原理跟特點寫出來,Dustie達氏空氣凈化器、PANASONIC F-PDF35C-NG、多朗ffuD1、還有一間可能是小米的空氣淨化器,看那一台才是真正消除二手菸味道的專家。

接下來就讓我們看一下這「四大空氣淨化器」的原理吧!

為了徹底消除二手菸的味道,你願意花多少錢呢?

我有一位朋友,他自己抽菸,但他說他抽菸是為了放鬆,而不抽菸的時候也不喜歡二手菸的味道,真的很特別的想法。

好貴好貴,好東西應該會比較貴,所以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上面這四款比較貴的空氣淨化器是不是可以有效消除二手菸?

第一台:Dustie達氏空氣淨化器價格23275元!

蝦皮的管理愈來愈鬆散了,這個圖片一看就是想遮住什麼,由上面的簡體字判斷可能是大陸來的,但賣家刊登時又怕被「告」侵權,所以用一條白帶遮住什麼…

很好奇,這樣遮東遮西的,消費者會買單嗎?難道因為它是Dustie達氏空氣凈化器,只要網路價格有競爭力,就一定會有人買嗎?

我看到一張圖,用分解取代過濾,難道這台空氣清淨機跟別人的不一樣嗎?(看到上面的白帶,我真的會笑死。)

我很認真的上台灣瑞典達氏Dustie的網站,看它是怎麼樣分解污染物,但在台灣的官網上面找來找去卻沒有辦法找到分解的方式,看來是「誇大」了!

從瑞典達氏Dustie的網站上來看,它還是著重要過濾,官網上有特別強調的是它HEPA濾網及椰殼活性碳過濾網的優異性,可高效的去除日常居室內的PM2.5、PM0.3、甲醛、TVOC、病毒、細菌等過敏源,給居室帶來更安全健康的呼吸環境。

HEPA濾網的能耐,我相信買過空氣清淨機的朋友都知道,它有它的功能,只是對二手菸味道分子和附著在衣物上的三手菸味道是完全沒有辦法處理,它處理的是二手煙的煙霧罷了,這樣還是會聞到菸味很臭,因為我的目的是消除二手菸味道,所以只好先放棄它,再看下一個品牌吧!

第二台:PANASONIC的某個型號15832元。(這是森馬先生旗艦店…它的型號藏在最下面的說明欄。)

真的很奇怪,明明刊登了空氣淨化器,但卻不把型號寫出來,這樣消費者真的會買嗎?或是它只是打個知名度嗎?

而且還是跟上一台一模一樣,又是來自中國大陸的簡體字:凈,二點水,而繁體是「淨」三點水…對吧!

看來真的很多淨化器是來自大陸平行輸入,這樣成本比較低,也更敢對消費者打折扣戰了!

我好不容易找到這產品的型號,用相同的型號在google搜尋,原來在中國大陸這台淨化器的價格只要人民幣1099,也就是不到5000元台幣,然後運到台灣,因為大陸賣的真的便宜,價格立刻翻三倍!

如果你看到上面的價格,你還會想買嗎?

如果是我,可能會想一下:為什麼大陸的空氣清淨機可以賣這麼便宜呢?

我只有一個想法:過濾型的空氣清淨機應該快要被淘汰了,過濾型的空氣清淨機主要是應付pm2.5,但它已經沒有辦法應付現今複雜的變異病毒了!

然後現在很多過濾型的空氣清淨機會加一層活性炭濾網,這就跟我們戴口罩有點像,希望用活性碳吸附的方式,讓味道分子被「停留」在活性炭上面!

但在我們來看,味道分子還在啊!還是有味道啊!而且附著在牆壁上、黏在衣服上面的味道還是沒有辦法消除啊!

讓我們看一下第三台:多朗ffuD1,售價是12672元。

又來一台大陸的空氣清淨機,只不過它特別強調可以開發票,算是對台灣消費者的一種保障吧!

這台淨化器雖然是大陸貨,但它算是知道消費者的想法了,所以他設計的原理就有殺菌功能。

1、這是一台有HEPA濾網的空氣淨化器。

2、它也知道把病毒吸過來之後會停留在濾網上,所以他在裡面就裝了紫外燈管,增強它的殺菌功能。

3、它強調是「高CADR值」,而這也是消費者最容易被迷惑的地方。

我用它的廠牌多朗ffuD1去GOOGLE搜尋,跳出來的都是京東的頁面,然後點進去說要登彔後才可以查看,只好放棄,因為我沒有京東的帳號。

不過我只有一個想法:十全十美。

天底下有沒有十全十美的產品呢?

什麼是十全十美的產品?

1、你要把家中的空氣變乾淨,所以我有HEPA濾網。(但是不跟你講HEPA等級是多少?)

2、你要把家中的味道消除掉,所以我有活性碳網。(但是不跟你講活性碳濾網的有效期是多少?)

3、你要把病毒都殺掉,所以我有紫外光殺菌。(但是不跟你講我們的紫外光強度是多少?)

4、你要快速的淨化空氣,所以我們的CADR值最大。(但是不跟你講CADR值跟HEPA濾網是互相衝突的,HEPA愈密,則CADR值愈小。)

5、你要CP值最高的產品,所以我們的價格最便宜。(雖然台灣賣的貴一點而已。)

7、你要的任何東西都可以滿足,我們是天底下最強的空氣清淨機。

8、上述七大優點,你還不付錢嗎?然後你就準備後悔吧!

接下來讓我們看一下第四台:麻將館棋牌室專用的空氣淨化器,品牌??售價12550-25160元

這一台,我在頁面上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品牌名稱,不知道大家知道嗎?

我猜,這台空氣淨化器應該是小米公司的吧!(寫錯的話,請在下方留言給我,立刻更正。)

我在某一張圖片上面,看到DIDA的英文字,但用DIDA空氣清淨機搜尋,找到的東西又很怪,大家知道是什麼呢?

照理來說,在機器上面的名字,就是這間公司的品牌才對吧!

就像上面幾款,特別是大品牌panasonic,他們的機器上面就會印一個小小的英文字,讓人可以一目了然知道自己是買什麼牌子。

但我用google搜尋DIDA空氣清淨機,搜出來的東西好奇怪哦,完全看不出來是什麼廠牌?

而且還有至尊款k15空氣淨化器售價25160元,不便宜哦!

我想到了,可能是貼牌機,只是這樣消費者會敢買這台淨化器嗎??

什麼是「貼牌機」,也就是這台機器原本是某A廠牌製做的,但有些業者以行銷擅長,但又不想直接賣某A品牌,會有代理權的問題,因此就請某A品牌在他的產品上面打上“某B”的名稱,這就是所謂的貼牌機。而我們會搜不到它,可能某B品牌並沒有特別行銷它或已經退出這個市場的關係。

我只能說:中國產品真的是太便宜了,網路上真的太多產品是來自於淘寶了,對消費者來說也不是壞事,至少有機會買到便宜貨!

看上面這張圖片,我知道這家公司很聰明,它知道甲醛的分子太小了,不可能用HEPA過濾型的空氣清淨機可以處理,所以它說是活性碳濾網來淨化及分解甲醛等有害氣體。(我這邊打不出來簡體字…)

但重點是:活性碳真的可以分解甲醛嗎?大家分妨上網搜尋一下就知道了!

消費者買東西,有些人會重視價格,有些人重視保固,但更多的人是重視效果,因為會上網搜尋「如何消除二手煙」,就是因為想要知道更多解決二手煙的問題,更別說是三手煙了,三手煙更難解決,可是搜尋出來的結果…

上面四台空氣清淨機,不知道您們喜歡那一台呢?

你可以先上momo電商平台看一下留言區,很多網友使用過這台wetop淨霸空氣淨化器後都非常願意加購,甚至有網友多年的失眠問題,都在使用後徹底的改善。

MOMO連結網址如下:https://reurl.cc/V4njoZ 

額外的好處:用傳統過濾式的空氣清淨機是沒有辦法處理附著在衣服上的菸味,只有用分解的方法才能徹底消除二手菸及三手菸味道。

下面這一篇文章值得您看一下:

消除車上二手菸味道才是爸爸的推薦:安全有效,用分解取代過濾!

更多二手菸味道方面的文章,請點此:

二手菸三手菸會影響男性精蟲數量和活動力?

推薦空氣清淨機品牌:比較價格與針對二手煙與三手菸味道去除功能的差異

衣服有菸味就是痛苦,而且三手煙也和一些皮膚接觸過敏、乾癬症相關。

如何消除三手菸?三手菸洗得掉嗎?三手菸殘留多久?

用手洗內褲的最大缺點就是這一件事!

零下20度仍可活1年:21世紀的「冰箱殺手」

開餐廳的朋友看過來,西門町豪大大雞排結束營業了,真的很難過!

二手菸之戰/鄰居反目 夫妻下跪100秒難止訟

醫生說:得胰臟癌就來不及了,法國發表了一篇長達24年的二手菸追蹤研究有驚人的發現!

預防諾羅病毒?如何避免感染諾羅病毒?用分解取代過濾的空氣清淨機

消除二手菸味道TOP6流量推薦排名前六名的空氣清淨機評價:跟分解三手煙味道不一樣!

抵抗PM2.5,空氣清淨機有用嗎?

腸病毒要如何預防呢?用空氣清淨機可以處理嗎?

《美國醫學會期刊》證實三手菸會導致身體基因發生變異

台灣想效仿日本路上禁菸、設立路邊固定抽菸亭???

分解菸味:軍武級空氣清淨機、用分解取代過濾

颱風大雨過後的汽車最容易出現超噁菌絲:保時捷發霉怎麼辦?

「抽完菸再上車」仍猛吸70種致癌物!三手菸味可持續6個月

空氣清淨機可以處理二手菸嗎?看一下黃仁勳的AI怎麼說

為什麼二手菸這麼困難消除呢?

加入好友

您也可以加我們公司的LINE好友,詢問客服小姐後直接線上購買淨霸空氣淨化器會更優惠哦!

二手菸對養狗狗貓咪的健康危害

如何消除二手菸排行榜:AirTamer愛塔梅爾、科朗頓吸菸淨化器、Philips飛利浦、Panasonic松下nanoe™

狗怕二手菸嗎?狗狗狂咳愛睡覺!X光一照「肺部有白點」

汽車冷氣有霉味,車上有黴漿菌怎麼辦?

誰有辦法消除二手菸呢?特別是家人不聽勸該怎麼辦?

梅雨霉雨,小心你衣櫥裡的貴重衣服HERMES長黴菌

加熱菸520審查通過7月上市?

為什麼在車上抽菸很不好,因為去除菸味只有這三大方法

主動式空氣清淨機比較:德國百靈Braun SensorAir、日本AIR MEDIC III INTERLINX主動式淨化機、美國ActivTek 防疫級空氣清淨機

是別人口臭?還是你的鼻子得到黴菌性鼻竇炎,要如何預防呢?

好貴的產品才是好產品?如何選擇空氣清淨機

貓咪真可憐,每天都要吸二手菸,有一方法可以保牠安全。

出國遊玩不要帶這個物品入境,否則會被罰錢:可以買外匯車,但不要買電子煙及加熱菸

汽車去除二手菸味道TOP5:前5大空氣清淨機流量推薦排行榜

這家日式燒肉店 油煙異味一個月竟被檢舉18次

我要養貓,而且這二個問題我已經準備好了

夏天汽車開冷氣要注意什麼?不冷是小事,有味道才令人生氣

房間如何去除菸味:二手菸比較HONEYWELL主動式空氣清淨機

廁所通風孔有菸味怎麼辦:二手菸可以告他嗎?

1450是網軍,那2623是什麼軍?

冰箱發霉長黴菌怎麼處理?膠條有黑斑對身體的危害

有菸味就用空氣清淨機,評價四大品牌:3M、Dyson、P牌、與Wetop淨霸空氣淨化器比較專門分解三手菸

怎麼辦?反潮現象「房子冒汗」 專家曝:開窗通風更糟

冷氣開26度會涼嗎?用一個方法無敵吹法冷爆

你可以先上電商平台看一下留言區,momo很多網友使用過這台wetop淨霸空氣淨化器後都非常願意加購,甚至有網友多年的失眠問題,都在使用後徹底的改善。

MOMO連結網址如下:https://reurl.cc/V4njoZ 

加入好友

WETOP淨霸空氣淨化器是正宗台灣MIT的產品,歡迎看這邊的影片介紹!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47fd882&aid=18118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