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部落格裡
2013/06/12 19:06:22瀏覽553|回應4|推薦69


在部落格
 
我和你 曾扮演相同的角色
 
在那個 屬於自己的舞臺上
 
我們各自登場 獨自一人表演
 
編述一個 偉大哲理的故事
 
有共同的話題 共同的迴響
 
如今一樣的場景 沒了另一個主角
 
我們的故事 就變成流水落花
 
一切回歸到 原來的沉寂不語
 
也許有一天 你想重新握起我的手
 
你以為 可以溫暖我冰冷的肢體
 
但是在部落格 沒有永遠的依戀
 
你的指尖 早已刺痛我涼意的心頭
 
 (文/墨鄉)
 
 
【 後傳part-1 】
 
道歉啟事:
 
最近因工作被調到台南麻豆
 
每天單趟路程就需50分鐘
 
超級累
 
就連今天端午節還是要趕工
 
所以最近冷落了大家
 
希望各位好友能諒解
 
 
【 後傳part-2 】
 
肉麻簡訊排行榜【你有收過嗎?】
 
第一則
 
 我愛你,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就去死;我不怕死,我
 
 怕我死了以後沒有人像我這麽愛你。
 
 肉麻指數:☆☆☆☆
 
 評論:愛得死去活來,頗有瓊瑤小說的精神,大概傳簡訊
 
 的人最後沒死成,旁邊的人已經肉麻到快爆斃了吧!
 
第二則
 
 我把思念的歌唱給海洋聽,海洋把這心願交給了天空,天
 
 空又托付流雲,化作小雨輕輕的飄落在你窗前,你可知道
 
 最近為何多變化嗎?全都是因為我在想你!我不知道天長
 
 地久怎麽寫,我只知怎麽寫你的名字,一千遍一萬遍!
 
 肉麻指數:☆☆☆
 
 評論:好一個文藝青年!想得出如此詩情畫意的肉麻點子
 
 ,可惜似乎離現實生活遙遠了點,比較適合愛作夢的王子
 
 與公主們。
 
第三則
 
 我有十萬個我愛你,每天分一個給你,那可以分273年又
 
 355天,但是我們都活不了那麽久,所以我下輩子、下下
 
 輩子都還要繼續說:我愛你!
 
 肉麻指數:☆☆☆☆
 
 評論:山盟海誓已經說到下輩子去了,情人看了保證感動
 
 到腿軟,不過……既然有十萬個我愛你,為何每天只能分
 
 一個那麽小氣!
 
第四則
 
 如果世界只剩10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如
 
 果世界只剩3分鐘,我會深深吻你10次,如果世界只剩1分
 
 鐘,我會說60次我愛你!
 
 肉麻指數:☆☆☆☆☆
 
 評論:即使「明天過後」真實版上演,也要跟情人在甜蜜
 
 的情愛中SAY GOODBYE,此等雄心壯誌,果然肉麻到
 
 天崩地裂!   
 
 
 
背景音樂:黑龍:失去你的黃昏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40520&aid=7751865

 回應文章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肉麻指數
2013/06/13 19:41

真的有夠肉麻. 

這肉麻指數是個好點子 ...


名偵探柯南名言:真相只有一個!

林大(驚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揚帆
2013/06/13 12:50
這辛苦肯定會有代價...更也知道那是一片天空等著你...

金如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2013/06/13 08:50

第二則
 
 我把思念的歌唱給海洋聽,海洋把這心願交給了天空,天
 
 空又托付流雲,化作小雨輕輕的飄落在你窗前,你可知道
 
 最近為何多變化嗎?全都是因為我在想你!我不知道天長
 
 地久怎麽寫,我只知道怎麽寫你的名字,一千遍一萬遍

懷疑      疑問一 

如果思念的歌,化作小雨飄落你窗前

而當事人是一個不欣賞窗前小雨的人 ... 豈不是 ..  白搭的

懷疑        疑問二

若是小雨變成像昨天的傾盆大雨,打的大雷,驚人的閃電

是不是還會有人,站在窗前,欣賞驚人的閃電和震耳的雷聲呢?

大笑   呵 ~~ 我是來亂的


Mai-Ma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說端節快樂
2013/06/12 20:12

祝  哥哥工作愉快!ROES加油

別累壞了...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