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洲豹
2013/05/28 21:20:19瀏覽773|回應4|推薦48
 

前言:大猩猩

有位剛畢業的大學生阿德,從學校離開後已

六個月找不到工作,某天在報上看到動物園

在應徵員工,阿德二話不說立即跑去面試。

  

到了現場主管跟他提到「目前員工人數已滿

額,不過現在猩猩欄裡少一隻猩猩,如不嫌

棄你可以先扮猩猩,等到正職有缺人時再把

你調回正常工作。」

阿德心想已經那麼久沒收入了,先頂一下再

說,隔天阿德就穿著猩猩的衣服上工了。

  

 過了幾個禮拜,由於阿德扮演的很稱職,許

多人都慕名而來,使動物園的業績提高了兩

成。

  

就在某天,遊客的小孩想丟香蕉給猩猩吃,

這個小孩拿著香蕉往阿德方向丟去..但失準

丟到美洲豹地區..

阿德為了表現接香蕉功力..奮力往美洲豹地

區想接香蕉..就在阿德接到香蕉時才發現自

己已經掉入美洲豹的範圍裡..

  

美洲豹看到猩猩在眼前,興奮的一歩一步的

向猩猩走去,此時阿德因怕被美洲豹攻擊,

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穿著猩猩服高擧雙手喊救

命,讓一旁的遊客都大吃一驚,遊客們你看

我我看你的說...哭么ㄛ..猩猩還會說人話

?!

  

美洲豹把大猩猩逼到牆角時,阿德心想這

完了,我的人生就得穿著這身猩猩服結束了

,正當阿德在做最後祈禱時,此時美洲豹說

話了:『你是勒靠么ㄛ,喊的這麼大聲,是

要害大家攏沒頭路 泥!』

  

 《後傳》

~ 作  弊 ~

有一天,小明和小華在考完試後的下課時間

互相討論......

小明:你這次考試考的如何?

小華:我交白卷

小明:我也是耶,這樣老師會不會覺得我們

有作弊?

小華:搞不好喔,而且我不知道姓名怎麼寫

,只好抄你的名字......

 

~ 看不見妻子 ~

一個男人周五下午離開家去上班 

當天是發薪日,因此他沒有回家整個周末在

外面與朋友們狂歡,並花光了他的全部薪水

周日晚上他終於回到家,火冒三丈的妻子正

等著他,連珠炮似的對他的所作所為罵了將

近一個小時。

最後妻子停止了喋喋不休的嘮叨問他:「要

是你也連續三天看不到我,你作何感想?」

他回答:「我倒感覺挺好的。」

周一過去了,他沒看見妻子。

周二和周三也過去了,他還是沒有看見他妻

子。

到了周四…… 腫消了一些

他終於勉強能從左眼角看到妻子一點點了。

 

  

背景音樂:恐怖音樂 1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40520&aid=7682180

 回應文章

山楓 @ 薪火相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開心
2013/05/29 18:44
天吶,太好笑了,尤其最後一篇,看不見太太,還以為是太太離家出走了呢 大笑

林大(厲害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趣
2013/05/29 10:03

這真是很有趣的故事......

原來...直是假..假是真.........

哈哈...原來被k了..會三天不見天日..............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哈哈......
2013/05/29 09:40

靠腰的大猩猩

淡定的美洲豹

看不見太太的眼睛